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於辦公室戀情定義 迅速理解看透讓你避免陷入麻煩

談及辦公室戀情這一定可以掀起一個話題高度,因為它的爭議性太大了,反對者的聲音大過支持者的。對於辦公室戀情你們怎麼看待?首先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它的定義吧。

它是指發生在辦公室的一種戀愛關係,涉及物件可以是同事之間又或者是上司和下屬之間。為何它被這麼多公司明文禁止呢?因為它的弊端和影響是不容忽視的。

首先如果涉及物件是上司和下屬,

當他們確定關係後,下屬尤其是女性往往受到的傷害很大,因為這種關係的結果是往往得不到對方的承諾。即使雙方都是單身才走到一起的,在工作的時候難免會有偏心照顧的想法,這時候就會因為不平等而引起同事間的不滿。一旦他們出現矛盾爭執難免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上,這樣會影響工作效率和決策。

當物件是同事之間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很多人一旦在辦公室確定戀情了就會把注意力放在戀愛上而不是工作上,這無疑會給公司發展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公司明文規定禁止在上班期間談戀愛就得偷偷的在地下進行,這又給自身添加一重壓力,一旦分手了雙方日後見面非常對尷尬甚至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來傷害對方。

但是支持者肯定有支持的理由,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正如學生談戀愛一樣,如果關係處理得當也就另雙方互相勉勵進步,使工作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但綜合各方因素來看辦公室戀情弊大於利,工作和生活戀愛應該要分開,

人都是有感情的很難做到不把情感帶到工作上,這樣就會給公司帶來不可預想的後果了。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