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從分手中走出來 7招不讓你陷入閉環

歸還財物

分手之後,可以歸還對方貴重物品,也可以拿走自己的衣物等,總之要一次性處理好,甚至可以讓對方以郵寄的形式發給你,免得日後對方以歸還財物為藉口找你,那樣藕斷絲連容易給生活造成困擾。

避免接觸

分手之後,還能做好朋友嗎?分手之後如果還能做好朋友,那說明你們根本沒有真愛過,分手之後能做普通網友就不錯了,別貪太多。分手之後,能不接觸就不要接觸,如果分手了還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那你下一段戀情,就別指望好好過了,前任絕對是不定時炸彈。

封存關於她的記憶

也許多年後放下了會重新回顧,但是當下不要任何糾葛,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只有忘不掉的事,沒有忘不掉的人。

不要苦苦哀求,

不要讓愛將你的自尊踐踏了

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為了挽回失去的戀人,你可能會苦苦哀求,甚至不惜不要自尊,以愛的名義將它踩踏在腳下。對於一個已經變心的人來說,任何的挽回與糾纏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甚至開始後悔自己當初和你在一起。何必呢,就算分手了也要揚起自己的頭,不用為了一個不再在乎你的人把什麼都丟掉,不要做一個讓自己,讓別人都厭煩的人。男人可以為愛付出所有,但並不代表需要為了已逝的愛失去該有的驕傲。

不要主動聯繫他,他找你也暫時不要回應

分手後很痛苦,有很多人會說很捨不得那麼久的感情,無法接受兩個親密的人突然不再聯繫,也不再見面了。那分手後還要聯繫嗎?小編覺得,分手固然痛苦,但是這註定就是一條不能走回頭的路,聯繫與不聯繫這都已經是一個事實,只是在你的傷口還沒有痊癒之時,不要主動去聯繫他,放棄任何能夠聯繫到他的工具。當然,如果他主動找你,那也不要有任何回應,

無論是手機短信,qq聯繫都暫且擱置了吧。試問一個已經分手的男人,還總是聯繫你是為了什麼呢?為了顯示他對你的影響力,亦或是那自以為是的魅力呢?別傻了,有空理他還不如找三五知己逛街,還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好心情。

不要主動去打聽他的任何消息

有一些人分手後放不下,總會忍不住打聽前任的消息,這樣做只能證明你還在意他,知道他過得好,你痛苦,過得不好你也開心不到哪裡去。不如就回歸到最初,當一個陌生人,不再跟他親近的朋友打聽任何消息。等到有一天你覺得內心平靜了,你會突然發現,即使沒有這個人你依然過得很好,再次聽到他有新歡,你也不會再是那個為此神傷不已的女人。

從此消失,不再聯絡

消失是最痛快的方式,也能讓對方心裡的痛減低到最小值,時間是良藥。“洗心革面”開始你的新生活,放過了自己也放生了別人的愛情。


從此消失,不再聯絡

消失是最痛快的方式,也能讓對方心裡的痛減低到最小值,時間是良藥。“洗心革面”開始你的新生活,放過了自己也放生了別人的愛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