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會狼狽嗎 人妻什麼時候最狼狽


前幾天小編看到一個名人回答一個女人的問題,問女人在婚姻裡面什麼時候最狼狽?沒想到名人說女人生了孩子沒有人帶的時候最多狼狽,

為什麼女人這個時候會狼狽呢,因為一個孩子可是考驗三代的情感和關係的,所以我們來看看女人為什麼有了孩子最狼狽?

首先有了孩子女人將面臨三重人際關係再造:

第一、和自己的親媽決裂

都說孩子要給親媽帶,不要給婆婆帶,因為這樣婆媳關係會不好的,可是親媽也不見得在這個時候能與女兒和平相處,不信讓親媽帶兩年孩子試試看,你們肯定會為小孩什麼時候喝奶、怎樣教育小孩之類的問題而吵架。

第二、和自己的婆婆決裂

親媽都會吵架,那婆婆更加不要說了,至少親媽媽不會記恨女兒,會包容女兒,可是婆婆才不會這樣呢,婆婆們總是以經驗和舊思想來左右媳婦帶孩子的方法,

所以為什麼婚後很多女人在生了孩子之後反而與婆婆的關係不好了。

第三、和自己的丈夫決裂

都說孩子是愛情的結晶,可是小編也相信一句話叫做孩子也是夫妻感情破裂的導火線,看看多少年輕的父親被小孩折騰的心煩意亂,女人們肯定也想讓男人幫忙,畢竟小孩也是自己一個人的,而男人沒有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往往就會選擇逃避。

小編總結:所以說有了孩子之後的女人是最狼狽的,自己帶的時候更是如此,比如朋友叫你出去玩或是上街,女人的身後永遠有一個拖油瓶,就算沒有帶出來請人幫忙看一下,也會玩的不隨心所欲,所以男人們應該好好愛自己的女人,特別是那個為你生了孩子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