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什麼時候最想娶你 什麼時候最想結婚

婚姻需要一股衝動,有時候這樣的衝動就會控制不久,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雖然需要慎重但是也需要有著衝動的時候,作為男人會有哪些一些瞬間無比的強烈想要娶眼前的女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強烈衝動的瞬間。

1、僅憑手邊的材料就順順當當的做出家常菜

僅憑手邊的材料就順順當當的做出家常菜

男性對此表示:“說實話,當女友用手邊現有的材料很快做出家常飯菜的時候,我會產生‘好像和這樣的女性結婚’的想法。不僅是因為從對方的行為中感受到了愛意,更是因為比起費心費力勉強做出豪華高大上的飯菜,還是用冰箱裡現存的食物做出簡單的飯菜這種事更加令人感到佩服。”

首先收到的果然還是“抓住男人胃而抓住男人心”類型的相關意見。男性都會覺得“結婚後能每天遲到妻子做的飯菜就太好了”,所以各位女性還是最好學會做些家常菜吧,

即使不是超級美味的程度,也要有個差不多才好。

2、覺得如果不抓住這個女孩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覺得如果不抓住這個女孩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有男性表示:“我現在的妻子是我第二個交往的女朋友,我是在剛和第一個女友分手後感到非常絕望的狀況下遇到現在的妻子的。

而我則是妻子的第一名男友。我本身不是什麼特受歡迎的男性,所以感覺‘要是不好好抓住這個女孩的話,以後還能解決的了婚姻大事嗎’,並感到很不安,最後就趕緊拉著她去挑選結婚戒指去了。”

在男性擔心自己能不能順利解決終身大事的時候,就會產生強烈的想要和現在的女友結婚的願望,這也是很正常的。

3、對方原意放任自己撒嬌

對方原意放任自己撒嬌

有男性表示“我之所以會想要和女友結婚,是因為她原意接受我的撒嬌、總是很寵溺我。即使我表現得很孩子氣她也不會感到厭惡,我可以放心的展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在至今為止的女友面前,我一直努力讓自己顯得很有男子氣概、可以主掌一切,不過還是那種可以放心展露軟弱一面的女性更適合選來做妻子啊。”

看起來想要向戀人撒嬌的心態是不分男女都會有的。

4、聚餐時感到身邊的女性很沒品時

聚餐時感到身邊的女性很沒品時

有男性表示:“我曾被邀請去聚餐, 結果發現到場的女性客人們都挺沒品位的,聊天的時候也總是在說些毫無意義的垃圾話題,例如討論如何勾搭男性之類的。此外不少女性還會神色自若的觸碰男性的身體而不感到害羞。參加過這次聚餐後,我深深感到自己的女友實在是個好女人,

決心要和她結婚!”

婚姻的計算法則是“1+1=2”而不是“1-1=0”,兩個人的相處不是沒有對方活不下去,而是有了對方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