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都是百變星君!借錢就變臉

都說談錢傷感情,關於借錢,親兄弟也要明算帳,一談到錢,再親密的人也有幾分顧慮。經驗之談告訴我們,不要用金錢去考驗情感

結果也許會讓人感到難過,那麼,女人男人借錢是最考驗男人的時刻,男人被借錢時的反應,正是男人展現他們真面目的時候。如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被借錢時的眾生相,練就我們的火眼金睛,揭穿男人虛偽的一面。

盤點男人被借錢時的各種反應

男人愣了一下,笑著說:“你太看得起我了,我一月光族哪有錢借人呐!”

編輯鑒定:這種男人明顯是一笑面虎,不想借給你也不想得罪你,他猶豫不是在考慮借不借,而是在想怎樣不傷感情地表達拒絕。把你當外的這種人僅僅只適合做酒肉朋友,別再將其考慮為對象的人選了,就連做普通的知心朋友,這種人也不值得考慮,趕緊停止跟他玩曖昧吧,這簡直就是在浪費生命!

想了一下,手摸著鼻子或遮著嘴巴,說他也沒帶錢,答應幫你找人問問借借。

編輯鑒定:這種男人不認識也罷!他的小動作早已把他出賣了,這些摸鼻子、遮嘴巴的小動作是說謊時下意識的行為,很明顯地告訴你,他根本就不想借給你。再說了,只要他有心思把錢借給你,

怎麼會找那麼多藉口,幫你找人借錢,還不如自己回家拿錢。使用這種小把戲的男人最可惡,還不如直接拒絕你,把話說的明明白白些,比這種拐彎抹角的強上一百倍,這種劣質男人絕對不值得你擁有!

立馬滿口答應過幾天匯給你,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編輯鑒定:這種男人最可恥!既沒有信譽,又不負責任,認識這樣的男人,真是半輩子修來的“福氣”。這種男人只會滿口胡言,平時海吹胡說,自己是個多麼多麼負責之人,完全值得信賴,可沒想到,就向他借那麼一點點錢,就能把他嚇得沒影了。這種男人實在是太虛偽,本來就沒想著借給你,卻還要以這種方式玩欺騙,表面是個正派公子,卻比任何人還要虛偽。

這樣的男人對你再好,也是假的,千萬別再對這樣的男人抱有幻想,或者為他找藉口,因為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馬上翻錢包,東找西找,有多少就借你多少,拍胸脯說,缺多少我給你匯過來。

編輯鑒定:這種男人可謂是難得的好男人!這種反應表明,他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

並有做事乾脆,有擔當,除此之外,還能看出他對你十分信任,沒有把你當外人看待。這種男人老實忠厚,如果你能誠心相待,他也會坦誠對你。當你有求於他,他真誠不虛偽,他果斷不猶豫,他擔當不推託,這種男人絕對值得信賴!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還猶豫什麼呢?趕緊下手吧,他值得託付你的終身!

編輯總結

男人被借錢時會有千百種反應,不同的男人反應各不相同,有人玩人間蒸發,有人諸多藉口,有人直接拒絕,有人猶豫不決……只有真正對你好的男人才會毫不猶豫、毫無顧忌、不求回報地借給你;只有真正為你好的男人,才不會如此虛偽。好男人只會坦誠相待,不離不棄。患難見真情,借錢也能看清男人的真面目!借錢雖傷感情,

但如能看清男人的真面目,那這感情傷的也值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