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婚先孕的我 被准婆婆說想男人想瘋了

准婆婆罵我犯賤 未婚先孕被婆婆罵

我和男友沒有結婚,不過我現在已經住在他家了,在我看來,我們結婚就是時間問題而已。

可是一直很準時的大姨媽沒有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次不會是中招了吧?

因為我之前就懷過一次了,准婆婆說我們現在應該是先立業再成家,畢竟我們剛剛畢業,自己都養不活哪還有錢養孩子啊。

也怪我們,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就天雷勾動地火。男友在邊上呼呼大睡,他明天還得早起上班,我又不忍心叫醒他。

輾轉反側到了天明,終於還是下定決心拿著驗孕棒去測測,結果就是那兩條紅杠杠簡直就在向我示威。

准婆婆罵我犯賤 未婚先孕被婆婆罵

准婆婆在外面叫我了,因為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我沒有能力自己解決,必須向婆婆彙報,婆婆看到那根驗孕棒之後臉色馬上大變。

然後氣急敗壞的回房間拿錢要我去做掉,後面一想要陪我去。在去醫院和回到家的這一路上,婆婆不知道說得多難聽。

還說我是不是太想男人了,就算是想也可以採取措施啊等等,最後就是女人犯賤起來不得了。

聽到這些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這難道是我一個人的錯嗎,

她的兒子就一點錯都沒有嗎,怎麼會有這樣的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