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經典人生哲理

經典人生哲理

人生猶如長途旅行,不斷有過客,人生有太多的變數,又有幾個人,可以真心不變呢?人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自己才是命運的主宰……以下幾句我非常喜歡,細細品味,別有一番滋味哦!或許也會帶給你有意外的收穫和感悟。

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5、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有人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