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人生感言 人生哲理全集(最新更新)

人生感悟人生感言 人生哲理全集(最新更新)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之所以沒有成功,並不是因為他缺少智慧,而是因為他們面對艱難而沒有做下去的勇氣。波德榮爾說“沒有一件工作是曠日持久的,除了那件你不敢著手進行的工作。

緬懷一次成功將失敗一生,銘記一次挫折,將一生成功。

成功的人很明白,沒有一個人能一步登天,真正使他們出類拔萃的是他們心甘情願地一步一步往前邁進,不管道路多麼崎嶇。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

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一個人一旦沉淪於痛苦之中,就永遠不會有所作為,只有那些懂得消解痛苦,並在痛苦中不斷積聚力量者,才會使生命變得愈加豐滿的和充實。

生活對我來說是一次難艱的航行,但我不知道潮水會不會上漲,及至沒有過嘴蜃,甚至漲得更高。但是我要前行。即使梵古抱撼而終,我們也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他是生活的強者,因為他在生活。人生有多長,故事便有多長,而且更長。

有條理的生活需要每天堅持,

而不是心血來潮地偶爾為之,這樣你才有清醒的頭腦,舒暢的心情。

或許,我們從困境中學到的事情比從成功中學到的更多,睛天霹靂令我們更專注,並且積極採取行動。

如果你有智慧請拿出智慧,如果你缺少智慧請你流汗;如果你缺少智慧又不願流汗,那麼,請你離開。

只要我還年輕,生活中暫時的灰暗有什麼可怕?只要我有夢想,起步時頻繁的踉蹌有什麼可怕?

幸運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厄遠所需要的美德是堅韌,而後者比前者更難能可貴。

當別人蔑視我,嘲笑我,嫉妒我,排擠我時,我只有一種方式回應,我要做得更好。

得意不一定是生活的動力,失意也不一定是生活的羈絆,敢於直面人生,安於淡泊生活的人,

才是靈魂最自由,人格最完整的人。

每一個偉大的運動都必須經歷三個階段:嘲笑、爭論、接受。

能“一鳴驚人”的人,必定在他“不鳴則己”的時候,不斷養精蓄銳;能“動如脫兔”的人,必定在他“靜如處子”的時候,細細觀察;能“一夕成名”的人,必定在那一夕之前,有著千百個夜晚,暗暗地演練。

若你呼喚那山,而山不來,你便向他走去。

我們的激情實際上像火中的鳳凰一樣,當老的被焚化時,新的立刻又在它的灰燼中出生。

你對生命厭倦嗎?那麼就把自己投入某種你全心相信的工作裡,為它而活,為它而死的,這樣,你便會找到你原以為絕不可能屬於你的快樂。

什麼叫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叫不容易?就是把大家認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認真地做好,

就是不容易。

受挫一次,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成功的內含(涵)透徹一遍。從這個意義上說,想獲得成功和幸福,想過得快樂和歡欣,首先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性格是一個人的動力,心理是一個人的本質,知識是一個人的內涵,舉止談吐是一個人的形象。我們應該從以上幾個方面去提高我們的國民素質。

強者、智者,覺得大千世界路千條;弱者、愚者,覺得大千世界不知路在何方。

人,心至善,情至誠,志必堅。人,得意不可忘形,失意不可失志。人,沒有自尊心就不可能有恥辱感,

沒有恥辱感就不可能有自尊心。人,每說一句話,每做一件事,都要考慮會否影響別人,會否損害別人。這是一個人最起碼的素質。

人之初,性本私,而非善與惡。善與惡皆由私而生,由心理而成。

黑馬網推薦人生感悟相關文章:

充實是可求而不可遇的

總有一片土地適合自己生長

關於青春的句子_青春是一灘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