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人生哲理的話


人生哲理的話 人生感悟經典句子 1、一個人想要幸福, 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 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智慧。 人生感悟: 人,
太聰明了讓人防備, 人,太傻了讓人擺弄, 都沒辦法獲取真心。 難得糊塗嘛! ………………………………………………………
2、用人之道: 首用聖人,次用君子, 甯用庸才,不用小人。 人生感悟: 是這樣,人常說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小人)。 ……………………………………………………… 3、不想愛了就放手, 不想講了就閉嘴, 不想恨了就釋懷。 人生感悟: 一切都會過去,事事不必太執著。 ………………………………………………………
4、人是矛盾的動物,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是好的, 當有了熊掌之後卻覺得魚更好。 人生感悟: 人不能太貪心,不可能什麼都如願。 我看到過這樣一段話: “窮人想當富翁,富翁想長生不老, 長生不老的人無限煩惱-----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是關鍵!!! ………………………………………………………
5、所有負面的情緒和心態, 對於你所不滿的人和事情不起一點作用,
而對於你自己和你的親人友人起大作用! 人生感悟: 人要樂觀一點, 人一輩子很短暫, 有時一轉身就是盡頭……… ………………………………………………………
6、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 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不是真正的婚姻 人生感悟: 愛情有時是一個可以一笑了之的段子 婚姻卻是一本長篇小說 而幸福是一種領悟 ………………………………………………………
7、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 要知道,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人生感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的確是這樣的。 ………………………………………………………
8、說真話的好處是你不必記得 你曾經說過什麼。 人生感悟: 通常一句謊言, 要用十句甚至更多的謊言來解釋 人不要活得那麼辛苦 ………………………………………………………
9、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 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 人生感悟: 不要輕易相信承諾 一句“拿著” 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 ………………………………………………………
10、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
隨著它的流逝, 總有一些真相被永遠的掩蓋, 也總有一些真相慢慢的被揭開。 有時,不經意間, 一些真相就來到你身邊…… 人生感悟: 無語…………… 做任何事一定不要總抱僥倖心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也是真理。 ……………………………………………………… 11、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 而在於是否放糖; 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 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人生感悟: 真正的痛苦是沒有人替你分擔 怎麼走出陰影只有靠自己 ………………………………………………………
12、人是一生中只有5%是精彩的, 也只有5%是痛苦的, 其餘90%都是平淡的。 人們往往被5%的精彩誘惑著, 忍受著5%的痛苦, 然後在90%的平淡中走完一生。 人生感悟: 人的一輩子真的要被10%控制嗎? 想開點、看開點, 平平淡淡才是生活本身啊。

………………………………………………………
13、真正的愛情不是知道對方 有多好才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對方有多不好 還捨不得離開 人生感悟: 愛一個人,不光要愛對方的優點 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人無完人 不離不棄是愛情最高境界! ………………………………………………………
14、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就像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 ------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 但最終那是過客, 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右手 一直走下去…… 人生感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 再後來是習慣。 ………………………………………………………
15、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子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 思緒的連鎖,
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 卻被你拒絕了N年, 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 這就是人生。 人生感悟: 之所以有不同類型的“有的人”, 是因為他(她)進入你的視線的 時間和環境不同。 只有在適當的時間和適當的環境之下 ---進入你的視線的人才能進入你的內心。 ………………………………………………………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 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人生感悟: 緣分是冥冥中的安排,不可預知, 也不可刻意追求。 封面漂亮的書很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但值得品味和珍藏的不多; 用心血去寫書的人往往沒有時間和金錢去做裝潢。許多書從形式到內容都枯燥無味,
但平淡無奇卻正是人生的一種。 ………………………………………………………
17、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 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人生感悟: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 她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
18、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 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 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人生感悟: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 就讓它在心裡佔據一個位置, 但不要是全部。 ……………………………………………………
19、在愛的世界裡,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人生感悟: 應該珍惜的不僅是對方, 還有自己的感情。 對不珍惜你的人,不需要由他(她)說“對不起”,你要主動說“對不起”(拜拜) ………………………………………………………
2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人生感悟: 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 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你愛的人。 ………………………………………………………
21、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 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 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 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 人生感悟: 牛郎和織女是美麗的神話。 有時候平平淡淡的問候 就是最真的情感流露!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人生感悟: 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 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你愛的人。 ………………………………………………………
21、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 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 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 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 人生感悟: 牛郎和織女是美麗的神話。 有時候平平淡淡的問候 就是最真的情感流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