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因為愛,所以愛


很多時候,我們總在感傷著過去,而不願真正走出那一段塵封的美好的回憶,是否在固執的認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這是一種心傷,還是一種無奈。
——題記
雪兒:我似乎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來寫這封信了,沒有人會瞭解我此刻心情的顏色,包括我自己。現實的一切使我不得不重新靜下心來去認真審視我們交往以來的每一件事情。我曾經的付出,我曾有的欣喜,我曾有的悲傷。眼前放著的是與你交往以來的每一封信,每一篇日記,那一張電影票,那一疊你曾用過的餐巾紙,還有曾為你準備的一串手鏈。
可這一切已不在屬於我,也不屬於你,甚至已不在屬於過去。我為你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講述了一個我曾經寫過的故事,好似要告訴每一個讀過故事的人:本故事不是虛構。
我曾經努力的想用我所做的一切向你證明: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我們要面對的是現實。可我終究忘記了人們所固有的戀舊情節。
每次在我安靜的看著窗外的人群時,我總覺得,在他們各樣的表情下,在他們速度不一的腳步裡,都有一些別人看不到而只有自己知道的過去,就如同紫霞在至尊寶心裡留下的一滴眼淚。
可在時空面前,我們又怎樣,我們還不是象放開紫霞冰冷身軀的至尊寶一樣,放開我們試圖握住一段珍愛回憶的雙手。

很多時候,我們總在感傷著過去,而不願真正走出那一段塵封的美好的回憶,是否在固執的認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這是一種心傷,還是一種無奈。
在長長的一生中,走的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則是最真的感情。還記得那段話嗎:也許我還太年輕,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情,或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很少人在很少的時候因為很少事情,才會產生那種值得珍惜的感覺。
結果在我們相識的第一天你就擺在我面前,我不想去承認,也不願去接受,我不想在我失去一份感情之後,再錯過另一份感情。你是一個值得去用心去愛的女孩,第一次我就這麼說過,這一次我還是這樣說。
我曾不止一次的請求你給我時間,
我只想讓時間來證明我是一個值得你去喜歡的男孩,我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甚至已不在需要任何的承諾。
那天,你說你最怕欠的是人情債。可你知道當時我的心情嗎: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實在是不忍心去刻意破壞那種美好。如果感情的債可以償還,那麼值多少錢呢?親情又值多少錢,友情呢?
但話筒那邊傳來掛斷的“嘟睹”聲,呆呆的拿著話筒,我只是苦笑:我只想聽聽你的呼吸聲,你知道嗎?哈……居然會有這種想法……我與你,算得了什麼呢?你是那麼的怕於興論,甚至不敢在他人面前公開提及我是誰。
我是誰?現在我都模糊了這個問題。我只想能真正的走進你的現實生活中,而你卻把我定格在了虛擬中。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在重複著以前的一種生活。翻出以前的,有這樣一段話:曾經總以為/只要用心付出過/就總會有收穫/曾經總以為/只要用心去愛過/就總會有結果/可/誰曾想到/曾經的擁有/只不過是昨夜的一場遊戲一場夢/來去如風/留下的/是胸口永遠的痛/使我只想生活在夢中/永遠都不要醒靜靜的一個人,我總在回憶我們曾共處的一天,純潔的近乎透明的完美的一天,彼時的我,只是不經意間注視著你,想把你的模樣深深的刻在記憶裡,可此時,我卻怎麼也憶不起你清晰的身影。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你說你感情的世界幾近荒蕪,卻又為何要拒絕我的一分感情。我只想用我所有的愛心給你本已暗淡的世界帶來哪怕一點的綠色,
而讓時間證明,我是愛著你的,我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你固執的這樣下去,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總在固執的珍視著過去的美好,而不願去塵封現實的無奈;為什麼我們總是恪守著失去的才是最好的,而不願去找尋一份現實中屬於自己的一份幸福;為什麼我們總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而不在擁有的時候去珍護;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錯過一次後,還要去錯第二次……為什麼,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雪兒,你能告訴我嗎?
雪兒,你知道嗎?於我,你並不是一個虛幻的夢,更不是我生命中的流星。即使倏然滑過,帶給我的也是一種永恆,在我們相識的那一刻一切便已經註定,
你是值得我去好好愛的女孩,我會用我的一切去珍惜。
還記得你的夢嗎:漫漫的黑夜,我依偎在他的身旁,數著天上的星星。我們是那樣近,近的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與呼吸……
還有我的那個夢:蒼茫的雪地上,白茫茫的一片,世界很純淨,一對戀人緊緊相擁,天地間飄蕩著一條紅圍巾……
雪兒,你能理解我的心境嗎?經歷過這麼多,我不想給你太多的承諾。我只想就這樣默默的愛著你,為你哭為你笑,為你歡喜為你憂;我只想有一天,你會親口告訴我: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雖然已是不同時空,還是可以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裡的夢,讓我們向從前一樣安安靜靜,什麼都不必說,你總是能懂……
雪兒,你曾帶給過我一個美麗的夢:微風細雨中,我們彼此依偎,微風襲過,淩亂了你的發,很美……
我們彼此依偎,微風襲過,淩亂了你的發,很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