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就這樣結束了……


那天的那場雨帶走了他也帶走了我的牽掛,在雨中淚和著雨一起趟下。他沒有實現對他對我的承諾,他沒有。他帶著對我的承諾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曾讓他厭惡的世界……
故事開始的很戲劇化,我和他是網路的後懈,我們相遇相識的也偶然不過了,面對這一切我不得不說:“這只是偶然”他說:“是偶然也是必然”或許吧,我們的故事就在這一次又一次的偶然中開始了……
我的假期是他陪著在海邊結束的。那天,沒有風,天很暗海也莫名其妙的平靜,平靜的可怕“明天就要開學了夏雨你會再陪我來這兒嗎?”“會”他看了看手中的風箏“你瞧,
這只傢伙還沒飛起來呢!我不是對你承諾過嗎?我一定會等到那天,等到陪你看星星聽海還有把這個傢伙放上天的那天”他笑了笑的好溫柔……新的學期新的壓力漸漸的他的模樣模糊了……
夏天咬著春天的尾巴來了。初夏的一天好友風打電話告訴我她喜歡上了青龍幫幫主—— 一個背上有青龍的傢伙。原因很簡單,他救了她。對於一個十八歲就做上了幫主的人我感到不解,雖然風說他與眾不同儘管他救了風可我始終認為他和別的古惑仔一樣,或許他比他們更狠更陰險。
浩是風的哥哥一個在青龍幫很有地位的人,因為他的關係我逐漸熟悉了原本很陌生的青龍幫。浩告訴我許多但對於青龍幫幫主卻隻字未提我問,
他說:“現在還不是時候,以後你自己會明白”我繼續著屬於自己的三點一線我無心理會浩告訴我的一切。
期中考試後他出現了,站在我回家必經的路口“我想你”他說“我不會給你惹麻煩不會纏著你,我只是想見你送你回家,我只是不想讓你忘掉我……”他說的好認真好嚴肅,我仿佛已被融化頭腦裡一片空白心裡翻滾著一種莫名的滋味。
日子在快樂中悄然而去,轉眼間到了盛夏我想起了莫文蔚的盛夏果實心裡有些惆悵。一天風很高興的來找我“依沙,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有他的照片了”“那個神秘男生?”“嗯這是他們結義的時候照的,好帥的吧?咯,給你”我伸過手去接照片“他叫夏雨怎麼樣?帥吧?”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呆住了,
我沒有聽下去,照片上的面孔陌生而熟悉一樣的髮型,一樣的面容,只是照片上的他多了幾分冷酷,多了幾絲冷漠他騙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有一股莫名的酸在翻滾,遠遠的我看見了他,他依然站在那兒依然帶著那溫柔的笑,走近了,我抬走頭:“以後 你不必再等我,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你!”我看見他的笑容僵住了“不必驚訝,青龍幫的幫主!”“依沙”他擋住了我“可以聽我解釋嗎?”“還用得著嗎?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我後悔認識了你這樣的人!”我走了,連頭也不回的走了。在轉身的刹那,我感覺有一種叫淚的東西流出了我的眼眶……
“沒有他的音訊已經好久了”午後望著一天天漸冷的天氣我想“夏天快結束了,
我跟他也該結束了”夜裡,天下了雨,好大的雨。“這是夏天最後一場雨吧?”我自語著耳邊回蕩著熟悉的聲音“我叫夏雨,出生的那天在下雨——夏天的雨……”一陣電話鈴驚醒了我“喂?”“喂,依沙嗎?”是他——夏雨“請不要掛電話……你……你能過來……一趟嗎?楓葉園……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我好……好想你……”他講話似乎很吃力”“你等我”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去,或許是因為他太誠肯了或許是自己太想他了……
他躺在路邊的一個話亭。我下了車依稀望見他一動不動的在那兒躺著“夏雨”我呆住了,他身上滿是血他的臉白的可怕“夏雨!”我跑過去,我不停的搖晃著他“你醒醒,你醒醒呀!”他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身上冰冷得沒有一絲暖氣,我丟掉傘,
摟著他“你快醒醒,醒醒呀!……”我的聲音變了淚水和著雨水不停的在我的臉邊流趟,終於他張開了眼睛“依沙是你嗎?”他笑了笑得還是那麼的溫柔“嗯,是的是我”“我好高興,我……以為你不再……理……理我了”“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你等著,我叫救護車”“不………不要”他按住了我“沒有的……”我的淚水和著雨水滴落在他的臉上“你哭了?別……哭,那樣很不值…………值得……”他用手擦士了我眼眶裡的淚水,他看著我像是在積攢所有的力氣似的,終於他開口了“對不起……我……我食言了,我沒法再陪你去海邊,去數星星,我沒辦法把風箏放上天……原諒我好嗎?”“嗯,我原諒你……夏雨”“記住……一定要好好活……忘掉我……”“夏雨,夏雨!”他的手垂了下來,雨越下越大了。我靠著他木的坐在那裡任雨水和淚水在臉上不斷的流。

我沒有向別人說明什麼,我也沒法向別人說明什麼,爸媽接到消息也都回來了爸替我轉了學。
一個午後。浩來找我:“你知道夏雨為什麼會這樣嗎?”他說:“那天我們去談判,他說那裡是他最後一次幫幫派做事,談判進行的很不順利,他砍掉了那人的一隻手。我們都很替他擔心擔心他會出事,回來的路上,他看到一個和你很相像的女生,他要我們離開他說:“她會誤會,沒人敢違抗他,包括我,他向那個女生跑去,就當他跑到那女生面前時一把刀捅進了他的胸口,後來又是三刀。我們瘋了般跑過去,他了很多血,他要我們停下他說別傷害那個女孩”“為什麼?”“他說因為她像你”“他要我們走開,不許我們管他,他像一頭野獸似的跑了……”
浩頓了頓說:“我想不用我往下講了吧?”我紅腫的眼睛又一次模糊了 ,在朦朧中我看見浩的眼睛也濕潤了“夏雨,他真的很喜歡你,無論怎樣他對你是真心的”……浩走後,我心裡湧起陣陣難受,是自責?是悔恨?都不知道。我木然的來到海邊 ,海還是那麼平靜,暗藍的天空顯得那麼可怕,我漫無目的的走著,像是要撿回以前所有的快樂,像是要走遍所有他留下的腳印。走著,終於我倒下了。朦朧中我看見前面不遠處的海灘上兩個好熟悉的身影正在放風箏,海風陣陣扶過,見箏飛的好高……好高……
“夏天結束了”我想……在朦朧中我看見浩的眼睛也濕潤了“夏雨,他真的很喜歡你,無論怎樣他對你是真心的”……浩走後,我心裡湧起陣陣難受,是自責?是悔恨?都不知道。我木然的來到海邊 ,海還是那麼平靜,暗藍的天空顯得那麼可怕,我漫無目的的走著,像是要撿回以前所有的快樂,像是要走遍所有他留下的腳印。走著,終於我倒下了。朦朧中我看見前面不遠處的海灘上兩個好熟悉的身影正在放風箏,海風陣陣扶過,見箏飛的好高……好高……
“夏天結束了”我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