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夢幻湯


我知道選擇這個時間來看書的話是等於作無用功的,因為T君總是在這個時候掏出一隻小鍋,抓上一把桂圓,紅棗,蓮子什麼的煮他的“愛情夢幻湯”,每天晚上9:10開始煮湯,9:45出發,把湯送到在中心校區上晚自習的的手裡。
T君一會兒跑上來一會兒再沖下去,我知道肯定是嫌蓮子放少了,要麼就是忘了放點冰糖。反正我在自己的小屋裡是無法入靜的,等到全部都靜下來了,我欲翻開書研究那些看了一個月都沒有看懂的DSP電路時,又有一股誘人的香味逐漸散來。
難道T君準備以後做個家庭“煮”男嗎?我笑盈盈的暗想著,
男人嘛,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都象T君這樣終日圍著女朋友轉的人不是好男人。嘿嘿,我又在心里加了一句,但肯定是個好丈夫。
勉強看完一章內容就捧了本雜誌上床了。這時又聽見門響了,我只有穿著內衣內褲縮手縮腳的開門,是滿頭大汗的T君。我問,什麼事。哦,沒事,你都睡啦,就是想告訴你,我的那些紅棗桂圓什麼的就擱在下面的小廚房裡,你想吃的話就自己去吃吧。我笑滋滋地說,好,盛一碗上來給我嘗嘗。T君驚慌的說道,不行,不行啊,我是說你自己下去做,我今天做的只夠小W一個人喝的。我失望的擺擺手,說,哎,算了算了,我開玩笑的,我才不喜歡喝這些東西呢!T君放心的傻笑道,是嘛,那我去送湯了,再見。
T君關上門,
我又爬上床,凍的半死。
聽著T君下樓推車遠去的聲音,我想他不知又要挨到多晚才能回來。
突然間發覺剛才T君已經在我的房間內留下了很濃的香味,是“夢幻湯”的味道!
現在走了他,房間裡孤單一人的我立時感到這股濃郁的愛情湯味。真的好甜,好香。
然後,我失落地拉開抽屜,翻出一本書,抽出一張照片,怔怔地對著照片上的人說:什麼時候也讓我為你煮鍋“愛情夢幻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