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不會講故事,你做什麼微商!


不會講故事,你做什麼微商!
王老師的微信朋友圈裡有幾個熟悉的人最近也做起了微商。微商絕對是個好的商業模式,裂變式的爆發效應創造了很多指數級的財富增長神話令人垂涎。

王老師從來不反對任何一種新商業模式的流行,這就像人生需要多些嘗試的經歷才會有更多故事,說到故事就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王老師最近特想對朋友圈裡一天到晚暴力刷屏的那些微商朋友吼吼:“不會講故事,你做什麼微商!”


轉帳截屏、聊天好評、發貨送貨、使用前後對比照,發的內容翻來覆去都是些換湯不換藥的過期貨。現在的朋友圈污染已經日益嚴重,難怪乎遮罩微商正成為身邊朋友流行的選擇。這怪得了微商嗎?大家為了混口飯吃誰過的容易啊?難道不怪微商嗎?你不好好寫些有價值的內容只選擇做個擾民的刷屏党,朋友不遮罩你遮罩誰。


我們都知道微商做的就是圈子關係的生意,一個人的圈子能有多大數數指頭就知道。每個人都有被推銷員騷擾的經歷。你是受過幾次推銷後開始變得煩不勝煩怒目相向的?


而微商們你們正在變成朋友圈令人煩不勝煩的推銷員知道嗎?


還不變換思路難道要等到朋友全部把你遮罩後才醒悟嗎?


提供價值


提供價值


提供價值


重要的事情再煩也要說三遍


什麼是價值你可以百度也可以買書也可以問王老師,價值就是對別人有用而且不會讓人排斥的東東。比如說你是面膜微商的話,不要整天把自己或者別人敷的跟鬼一樣的照片曬個不停。你可以講講女性黑白幹油枯不同類型皮膚日常的保養小技巧,也可以講講皮膚不好老公不愛孩子嫌棄朋友鄙視各類案例故事。

但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扯到自己的面膜多麼NB上。如果真要扯到面膜上你也要找到巧妙的方法,比如挖出一個具體的亮點來,把它融入到一個確實改變了某個用戶臉皮的真實故事裡面去。就像“西瓜很甜”沒人相信而“甜過初戀”卻能讓人一輩子不忘。就此打住好話不多說還再?嗦一句——做微商沒錯但做微商不會講故事就大錯特錯。


王老師的朋友們,求你們在沒學會講故事之前不要刷王老師的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