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我的心神空蕩蕩的,我不想求得心神的真諦。我只想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在堅持什麼,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每天看著身邊的人來人往,注視著我認識的,我不認識的一張張熟悉陌生的臉,體會著他們或喜或悲的情緒。我承認也必須承認,我只不過是這蒼茫人海中的一員罷了,不能掙脫紅塵的宿命,不能笑看俗事中的翻雲複雲首,始終也無法理解為什麼心中的理想在現實中只是虛惘的童話,始終無法懂得為什麼最深的總是停在我無法起繼的前方不遠處,我只是始終做著,做著我所能做的一切;我只是始終堅持著,

堅持著我所認定的。值得嗎?多少朋友在問我,我總是很灑脫的回答,用那種慣有的表情,可是我確實是疲憊的,在為我認定的幸福所付出一切的時候,在為我認定的幸福所堅持的時候,痛並快樂著。我活得真實而自然。虛偽嗎?功利,算了吧,人總該對自己好一點,我熱愛音樂,但我只能做一個傳唱者,一個寧聽者,而不是一個天外之音的製造者,可是我懂得那不是我要的幸福,這是真實的自由。我是不是太過固執呢,我是不是太堅持一個自我呢?在我所執著的幸福面前,我也一遍遍的追問自己。值得,心底的聲音這樣說,靈魂沉靜的回答道,今天的我依然執著的我所認定的執著,快樂的時候放聲笑,憂鬱的時候靜靜的哭,
在那些天外之音的製造者的旋律之下,我放縱自己,在一幕幕話劇的人生演繹中,我笑看自己,在天涯海角的波濤洶湧中,我淹沒自己。孤獨嗎?是的,在我面對白色映襯下的自己時,寂寞嗎?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知音在,選段有人聽。

幸福,我知道這本身就是幸福,也是我永遠珍惜,萬金不換的真情,可是我也決不放棄。看那些咫尺天涯的距離,可是我也要堅持,對我心千年留守的皈依,付出嗎?付出吧,一切都沒有關係,哪怕我所擁有的是微米的千萬分之一,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紙緣,那不是虛惘的聖土,而是我們甘願為之付出一切的幸福,或許它離你很遠很遠,或許它離你很近很近,然而,它是不可起急的,

是需要你用一生去追尋的,可能在我們堅持的追尋中,它終有一天會包容你,也許我們用三世三生的汗淚也無法與之交融,然而不能放棄,如果放棄了,就是放棄了整個的人生,放棄了就是生命全部的幸福。

人生本就是一幅幅交錯的畫面,今天是你,明天是他,後天是誰,又有什麼關係呢?重要的是,紙緣留在我的心裡,那是我要的幸福,那是我永生追求的幸福,那是我願為之付出一切的幸福,足夠了,這就足夠了,不是嗎?未來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可能是黑暗中沉淪的美,也可能是陽光中的微笑,管它,我始終會堅持著,我只會始終信守著,那靈魂深處的千年之物,我要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