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感情出軌了


婚後第四年認識上了一個20歲的女孩,開始時真是大家所說的紅顏知己(藍顏知己),兩個人在一起無話不談,她也從不提防我,我真的也沒有非分之想。但那句話還是應驗了:異性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在交往6個月的時候,我們都感覺到了流動在兩人之間的那份曖昧氣息,我們都明白,那張紙早晚會捅破的,但我們都沒有去克制,終於,在一次外出中,一切都發生了,自然的就像水到渠成一樣。以至後來,我們經常說,我們之間要是真的一直什麼都沒發生,才是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她對我真的很好,為了我,

她改變了許多,有許多東西能做到真的不容易,我也真的很感動。所以,有些日子我總對她說,我們分手吧,不是我不愛你,是我想對你的未來負責!可她總會流出淚來,說:你以為你離開我我就會幸福麼?!有時我真的不明白,她這麼一個漂亮快樂,而且思想前衛的女孩子怎麼就會愛上我這麼個30歲,一點也不英俊的半老頭子呢?說句毫不誇張的話,她長得絕對漂亮,追她的男孩子從沒中斷過,但無論怎麼樣,她都沒有給別人機會,10個月來,她對我的感情一直沒有褪色!

10個月了,有時我們也會光明正大的和許多朋友聚會玩樂(他們都知道我們是知己),但更多的時候我們還是偷偷摸摸的在租來的房子裡相處。我也明顯感覺到了這份婚外戀帶給她她的變化,

曾經屬於她的快樂和自信在慢慢減少,她的好朋友也開始懷疑她和我之間的關係,我知道她的壓力所在!同時,這份感情對我的壓力也絲毫不亞於她,因為我明顯感覺到了我對她的愛已經遠遠大於了妻子!可我和妻子畢竟也是戀愛7年才修成正果的啊,而且我們還有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兒!

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想,這世上真的沒有永遠的愛情麼?想想我和妻子之間的7年,那也是真正的感情啊,可為什麼婚後只短短兩三年那份愛就不復存在了?那要是這樣,我和她之間會不會也沒有永遠呢,這份是不是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消失呢?有時也會這麼認為:是不是以前我根本沒有體會到真正的,

因為我和妻子的愛情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根本沒有可比性,而這次,她是以一個80年代出生的而又時尚前衛的女孩子特有的方式給了我一個前所未有的愛情世界,她真的改變了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活觀和愛情觀,同時也讓我開始懷疑起和妻子之間的那段愛情!

我知道,我很難提出離婚,那種已婚男人和已為人父的責任感我還是有的!可我的內心深處也深深感觸到我的愛之所在!正是這種矛盾,時常讓我夜不能寐,時常被一些傷感的愛情悲劇所感動。有時我總覺得對不起她,但我真的不願失去她,真的希望能和她生活在一起啊,我該怎麼辦呢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