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你是我的一生一世


當你還在睡夢中,是否感覺到我輕輕的來到你的身邊,慢慢的俯下身親吻你不安的臉,想安撫你因病痛帶來的煩惱,你能感覺到我雖然不在你身邊卻近在咫尺嗎?我不是一個會安慰人的女人,我只能用我的文字和我的愛支援你勇敢面對這一切對你的不公。
整夜未眠,天漸漸亮起來,太陽出來了,萬丈金光灑在街邊的一棵棵大樹上,塗滿金光的樹葉在微風中搖擺,滿眼細碎的亮點,天很藍很藍,站在陽臺上深深的吸一口空氣,有清新的味道。靜下心來,認真的去體驗生活,去享受春光燦爛的刹那,
秋月似水的柔情,就這樣活下去,你會感覺到生命的美麗,更何況你還有一個深愛著你的女人,而你是她的一生。
生命本就是一列向著一個叫死亡終點疾馳的火車,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你不是說最美的景色要和最愛的人一起欣賞才有意義嗎?那麼不要輕易放棄,不管你有多累,有多痛,有多難受。你是一個好男人,得到你的愛,是我這一輩子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它不會輕易的收回的。你是一個堅強的,不向命運妥協的,不向病魔低頭的男人,即使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也會將自己生命過程的每一個細節都設計的再精美一些,再純淨一些。因為你是這個傻女人的一世。
也許是因為家人和我給了你無形中的壓力,
我能瞭解你現在的心,我情願替代你承受的累與痛,讓你精力充沛的面對病魔的挑戰,可我卻什麼也做不了,連最起碼的一點安慰也不會,只能企圖用自己的愛為你驅逐病魔,為你祈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唯一能說的就是,以後你要為了你自己,是的,為了你自己,好好生活下去,將你生命的色彩描繪得更多彩,更豔麗些,不要把自己困在你不在了,你家人怎麼辦,你最愛的人怎麼辦這樣的煩惱圈中,你不是容易屈服的人,一切為了你自己,好嗎?我不求你的回報,只要你不要放棄對生命的追求。
不要說我是傻瓜,我只知道“真愛不在一朝一夕,而在永遠”
因為你是我的一生一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