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80後女性創業者在社交場合要注意的事項

80後女性創業者在社交場合要注意的事項

1、不要耳語

耳語是被視為不信任在場人士所採取的防範措施,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同伴耳語是很不禮貌的事。

2、不要失聲大笑

無論聽到什麼“驚天動地”的趣事,在社交宴會也得要保持儀態,最多報以燦爛笑容。

3、不要滔滔不絕

在宴會中若有人對你攀談,要保持落落大方,簡單回答幾句足矣。切忌向人彙報自己的身世,或向對方詳加打探,這樣很容易把人家嚇跑,或被視作長舌婦。

4、不要說長道短

在社交場合說長道短,揭人隱私,必定會惹人反感,讓人“敬而遠之”。

5、不要大煞風景

參加社交宴會,別人期望見到的是一張可愛的笑臉,即使是情緒低落,表面上也要笑容可掬,周旋於當時的人物環境。

6、不要木訥肅然

面對初相識的陌生人,可以交談幾句無關緊要的話開始,切忌坐著閉口不語,一臉肅穆表情。

7、不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塗脂抹粉

如果需要補妝,必須到洗手間或附近的化妝間去

8、不要忸怩忐忑

假如發覺有人在注視你--特別是男士,要表現得從容鎮靜。若對方曾與你有過一面之緣,可以自然地打個招呼。若對方與你素未謀面,不必忸怩忐忑或怒視對方,可以巧妙地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