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聰明婆婆巧妙解決我跟小叔子間的糗事

大狗二狗是村子裡出了名的兩個好孩子,年齡相差僅兩歲,父親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母親艱辛地把孩子拉扯大,熬到初中畢業後就讓孩子跟著村裡的包工頭外出去掙錢。

兩個娃做活兒很吃苦,掙到錢自己也只留下一點兒,其餘全讓媽媽攢著,從不亂花,對娘都有孝心,家裡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大狗23歲的時候娶了村子裡的老鼠,其實二狗也喜歡她,老鼠原本在小學時跟他一直是同學,也是同歲,只不過在農村大狗不結婚,二狗不能急,媒人就這樣將大狗跟老鼠糊塗地湊合在了一起。

兩兄弟各有特點,大狗樣子像媽性格像爹,老實。二狗樣子像爹性格像媽,潑辣。結婚後不久,兩兄弟又相跟著外出打工。

收麥子的時候,只是二狗回來了,大狗事情多,讓他一人來家幫忙。回家的當天,母親恰好有點兒事情,要去娘家為姥姥燒10年紙,二狗巧遇有了第一次跟老鼠單處的機會。

午飯時老鼠要特意為他做拉麵,當他走進廚房看見穿著吊帶還有大花褲衩的老鼠在“玩面”,二顆大奶子有節奏地上下晃動,竟然不由自主地從身後抱住了她,在老鼠半推半就下,兩人索性倒在了地板上,這頓飯讓他倆吃的好開心。

 夏天的臉就變就變,上午晴空萬里,下午烏雲密佈,晚上雷電交加,二狗知道母親今天回不來,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還是睡不著,看見老鼠的燈也亮著,隨即發了一個短信“嫂子借我睡一晚行嗎?”她沒有回復,只是燈熄滅了,門卻開了半扇。那一夜,雨下的很大......

他在家呆了5天,收割完麥子後走了。沒過多久,老鼠開始了嘔吐,母親聽完症狀後,立即給大狗打了電話說有急事,

並囑咐她對著大狗時一定要強忍著千萬別吐。

第二天,大狗急火火來了,問家裡怎麼了?母親笑哈哈地說,今年家裡麥子豐收,他沒回家,現在很想見兒一面。第三天一大早大狗便走了。

一個月後,母親高興地給大狗打電話說老鼠懷孕了,第二年正月剛過,老婆子抱上了大胖孫子,村裡人都說長得跟大狗一模一樣。

可是母親下決心今年一定給二狗娶媳婦,絕不能讓二狗再拿耗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