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精明婆婆難相處嗎 媳婦怎樣才能搞定精明婆婆


都說婆媳難處,特別是現在交通這麼方便,本地婆婆外地媳婦的家庭多的是,那當生長在城市不一樣的婆媳要如何相處呢?特別是遇到精明的婆婆怎麼辦?我就是這樣的情況。

我在娘家的時候可是公主哦,什麼事情都不用幹,什麼事情都由父母幫我做,可是婚前我看到過婆婆,那是一個精明的女人,最重要她是做會計,人家不是說十個會計有九個精嗎,所以我有一些害怕與婆婆相處。


好在婚前我也做了一些功課,知道媳婦要討好婆婆,於是在婆婆生日或是過節的時候,都會買禮物或是鮮花送去給婆婆,這些生活中的小情趣讓婆婆對我刮目相看。


當然生活情趣不可能天天有,而且總是做也會讓婆婆厭煩,所以我有時間就與婆婆聊天,

聽婆婆講過去的事情,我們兩個聊天就像母女一樣,婆婆也喜歡跟我聊天,因為兒子做不到這樣親密。


最後我來了一個終極的絕招,婆婆們也是有朋友的,每次婆婆的朋友來家裡,我都是非常勤快的照顧婆婆,然後還會在她朋友面前誇獎婆婆,

所以這種給婆婆面子的事情非常好,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她媳婦。

所以媳婦與婆婆相處真的是需要方法,並不是所有的婆婆都是壞的,並不是所有的婆婆都不喜歡媳婦,關鍵在於媳婦是怎麼對婆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