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的七種錯誤行為 反射情感虐待傾向

對於感情,身體上的虐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上的虐待,尤其是感情上。有時候有些男生不知自身帶有情感虐待的傾向,讓女方難受,下面就來告訴你如何辨別自己是不是有情感虐待傾向。

1、想和你24小時不分開

24小時不分開,在很多戀人眼中會覺得很棒,但是當一個男人不管他的興趣愛好和朋友,只想每天伴你左右,這明顯就是你們的關係轉向錯誤方向,你將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那個男人想徹底的掌控你。

2、定下你的生活

成為你的生活導演,定下你的所有生活方向,不准你和朋友出去,認為你的朋友都給了你帶來了壞的影響,討厭你的朋友,自己卻和哥們朋友混在一起。

3、他把你孤立於你的圈子

讓你和家人、朋友失去聯繫,讓你的整個世界都開始圍著他打轉,不在乎你有沒有朋友圈,不允許你再有新的交際圈。

4、干涉你的自由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求你向他彙報,無時無刻關心著你在做什麼,和誰在一起,包括一點點小細節都不放過,如有隱瞞被發現的話,就會超級生氣。

5、冷暴力

一個情感虐待狂男人在生氣的時候,不會跟你爭吵,會裝作若無其事,24小時不回復你的任何消息或者電話,也不告訴你他為什麼生氣,因此作為懲罰。

6、用指責來傷害你的感情

用“奔”、“胖”、“醜”這類的侮辱性詞彙來降低你的自尊,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的好,只會讓自己在戀愛裡變得自卑罷了。

7、經常吃醋

不允許你與除他外的男人接觸,當你們外出的時候,要是看到你穿著性☆禁☆感,

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話,會引起他的嫉妒心,這屬於施虐者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