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的心消費了你的愛情


一直以為你是世界上最老實的男人,殊不知你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廣告商,因為你將“置入性行銷”發揮得淋漓盡致,害得我再也無法忽略你的存在,還有你無所不在的愛情。

早上出門的時候,你已經買好了溫熱的牛奶跟香甜的麵包;中午休息的時候,還沒喊餓,熱騰騰的盒飯已經準時出現在我的面前,害得我原本纖細的身材完全走了樣,然後在每一次咒駡破壞我身材的兇手時想起了你。


你的影響力還不止於此。情人節的時候,你的花跟巧克力從來沒少過;耶誕節的時候,大餐跟禮物當然不會漏;至於一年一度的生辰,

蛋糕跟驚喜更是不可能會缺席,害得我每一次虛榮心作祟,想要享受別人豔羨目光的時候就會想起了你。


天冷的時候,你不吝嗇你的懷抱跟體溫;天熱的時候,你為我帶來一室的清爽跟涼意;快樂的時候,你錦上添花;難過的時候,你雪中送炭;憤怒的時候,你同仇敵愾;心煩的時候,你逗我開心;哭泣的時候,你吻去我的傷心……不管什麼時候,只要需要你,你都一直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就是這樣,才會讓我不時想起了你。


你攫住別人目光的手段一流,籠絡人心的本事更是厲害,不但讓我在每一個不想想起你的時刻想起你,還讓我周遭的家人、朋友全成了你忠實的支持者,不時在我耳邊提醒你的存在。


也許我應該頒發個最佳廣告獎給你,因為你幫你自己、還有你的作了最佳宣傳,行銷策略還非常成功,不但讓我在不知不覺當中接受了你,還讓我對你的依賴與需求與日加深,然後再也離不開你。


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關懷、你的細膩、你的無微不至、你的幽默風趣、你的寬容大度、你的心地善良讓我不能不愛,但你的別有用心、你的奸詐狡猾、你的“置入性行銷”又讓我無法不恨,恨我的傾心、我的陷落、我的悸動、我的鍾情、我的戀慕都在你的算計之中、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都在你的意料之中,我不甘心自己如此缺乏警覺性,不該明明知道這是你的“廣告手法”卻還是掉入了你的行銷陷阱裡,掏出我的心“消費”了你的愛情。


既然我已經買了你廣告的賬,你可得提供我長達一輩子的保險啊,要一輩子愛我、疼我、寵我、溺我,做好你這個“產品”的售後服務。知不知道?尤其不能再對別人使用相同的宣傳手法,要不然休怪我把你當成廢棄物處理掉,知不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