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對不起,我不能再愛你


也許,聽完我講的這個故事,你無法相信這是真的,但也請你耐心的將它讀完。想對所有的女網蟲說聲:珍惜你所擁有的吧,別等到後悔的那一天。
我與我的男友輝是同班同學,我們一起牽手走到了大學的四年級。我們的感情非常好,儘管有時也會為了一些小事吵吵嘴。進了畢業班,我們分到了不同的實驗室,各自開始從事不同領域的課題設計。與此同時,我們也都認識了一位元新的朋友----bbs。
因為我是個女生,立刻就在網上耀眼起來。每天除了發表和閱覽文章,大片的時間開始應付於各種"hi"與"你好"。
輝習慣晚上來我的實驗室接我回寢室,但是每次他都要立在門口等上我十多分鐘,我才會在匆忙的"bye"與"c u"之後關掉電腦。他漸漸現出了不耐煩的神色,經過一個多月的無聲抗議,一天他終於沖到我的電腦邊大聲叫道:"你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朋友呢?你為什麼就不能多珍惜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間?"他怒睜著雙眼冷冷的望向我,嚇得我一陣寒戰。從沒見他發那麼大的火。
但是我希望他能儡我的網友。我開始向他介紹我是怎樣從我的網友那裡得到各種幫助的,他從頭到尾不說一句話,最後輕哼了一聲:"再好的網友能夠代替我的位置?以前你和我說的話現在通通地在網上說掉了。每天我想聽聽你的聲音,可是你除了講你的網友還有別的什麼嗎?你有沒?邢牘業母惺埽?我驚詫的回望他,
忽然覺得他是那麼的孩子氣,還有小氣。
幾天以後的中秋節我們還在冷戰。晚上,實驗室裡靜悄悄,網上也靜悄悄,大家都出去賞月了。我和好友katy並排坐著,她發現我和輝都在環顧四方,於是歎了口氣。"真弄不懂你們怎麼回事"她嘟囔一句。五分鐘後,katy就想出了一個主意。一個從此改變了我一生命運的主意。
Katy說:"jane,我這裡有個不大用的帳號,登上去教訓教訓那小子,竟然不約你。"我愣了一下,只提醒了katy一下:"別讓他看出你的ip地址。""放心吧!"katy說道。立刻,站上的人數從12個升到了13,輝開始和一個叫rose的聊上了,這個rose當然就是katy。我又覺得無聊起來,這時網友far來了電話,說是給我送月餅來,
讓我下樓去拿,我於是別了katy離開了實驗室。
那個中秋,我就是和far一起度過了。整個晚上我一直在想,輝能和rose說些什麼呢?我的心隱隱作痛。
第二天,katy睡了個懶覺,到了實驗室她也沒說什麼,可當她爬上bbs時發出了一聲驚呼。她看了看我:"jane,過來一下,輝給rose的信,你看看吧。"我坐到她的機器邊讀起了我所愛的人寫給另一個女孩子的信,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對不起,我原本想替你出氣的,但是…他也實在是…rose的帳號還是送給你吧,你們的事我也不想管了。"katy聳聳肩,做了個無奈的表情。
我於是將rose登到了自己的機器上,依舊用katy提供的隱藏地址。我想,也許通過rose我可以瞭解到現在的輝到底在想些什麼。每個晚上,我都習慣用rose和輝聊上一陣,
輝把以前生活中的笑話一一搬進了聊天室,那些都是我曾經熟悉的故事。一天一天,我的心漸漸冷卻,輝開始講一些我從來沒聽他說起的事情,課題進展、畢業打算,也包括對女友我的看法。有時我一天沒上網,rose的信箱裡一定有信的。而現實中,我與輝在一起的日子簡直就象一杯白開水。
記得一次為了一件小事,輝氣得高聲叫道:"你簡直不可理喻!"我的淚水立刻奪眶而出。這就是我愛的人啊,曾對著另一個我說過:"你真善解人意,誰做了你的男友他真是幸運。"那時候我多想告訴輝就是你啊,你就是那個幸運的男孩。
日子一天天過去,輝的天平越來越向rose傾斜。那天我打開rose的信箱,看到輝終於向rose提出了希望見面的要求,他說他無論怎樣都不會後悔,
因為他覺得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rose。我欲哭無淚,我深愛的輝竟會愛上另一個女孩!我呢?我呢?
此刻我多麼期望自己真的就是輝渴望見到的那個rose。天那!
我瞭解輝,在我將失去他的時候我才感到了深深的悲哀與後悔。如果我能象rose一樣多關心他一點,多給他一點時間,也許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發生。在清醒了自己每一根神經之後,我用rose給輝寫了一封信,告訴他我不能愛他,但我會永遠記住他的----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網友,請他原諒。那天下午,我約了輝出來談,我們平靜的分了手,輝請我原諒他。
後來,我自殺了rose和jane。那一夜,我痛哭流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