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說對不起,我怕來不及。

1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遇到這種情況,就是之前喜歡了很久的人,突然某一天開始你不再把他看得那麼重要了,可就在這時,他突然又回來告訴你,

還是你最好。

那種感覺就像是再說,我兜兜轉轉了一圈,又回來了。

可此時我只想說,你當初幹嘛去了?

感情哪有那麼多你想怎樣就怎樣,畢竟我們的內心世界裝不下 Delete鍵,也不是你想刪除就可以隨意刪除的。

很多人都說,還是那種學生時代的戀情最單純,以前我也這麼認為,但後來越長越大,突然發現,原來不是的,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彼此有擔當,有理解,可以大吵一架,也可以隔夜默契和好。

我們在一起,不是因為時間剛剛好,也不是存款剛剛好,而是遇見你,剛剛好。

2

前些天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在朋友圈宣佈自己下個月結婚,幾乎所有認識她的朋友都點了贊,而很少有直接在下面評論祝福的。

因為她的結婚對象是她工作以後認識的,

而不是大學談了三年的男朋友。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是他背叛了她,不敢說什麼,但看著她結婚照的特製分享還是打心眼兒裏想要祝福。

大三那年她申請出國交換,她告訴他,我必須要很努力,才能過上想要的生活,才能給你一個更好的自己。

他全力支持她,拍戲賺的錢也都攢著,然後假期換成一張張飛往倫敦的機票,身邊兒的朋友都誇他是暖男,所有人都覺得他們一定是畢業後結婚的第一對兒。

直到快要畢業的時候,她提了分手。

雖然她也從不想承認,他竟然睡了自己的同系師妹,但這仍然是真真的事實,師妹告訴她,他倆是真愛。

後來朋友問他真的有這回事兒嗎,他連一句解釋的話都沒有,

全部默認。

朋友一遍遍質問自己,是不是傻逼。

可惜兩個月後,師妹跟一個比他更有套路的男孩兒跑了,他給朋友發消息說,我們能和好嗎。

3

其實所謂的原諒,有時候說起來很容易,但你不得不承認,那塊傷就在那裏,怎麼也抹不掉。

因為你很難釋懷那個失戀後猶如煉獄般的經歷,不甘心和不理解湊到一起,讓你變得說服不了自己再回頭,儘管你多想說一句,我還喜歡你,但話到了嘴邊,還是生生的咽了回去。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誰傷了自己心裏都明明白白。

他問她,難道你有男朋友了嗎。

朋友告訴她,沒有,但以後會有的。

換句話說,是誰都不會是你。

後來他求遍身邊所有的共同好友,但沒一個奏效,畢竟心結是你系的,

神仙也解不開。

感情就是這樣,如果一旦錯過了,你就別再想要追回來,早知會後悔,何不如當初去好好珍惜。

4

就像我之前在微博上說過,我的熱情就這麼多,你千萬慢點浪費。

你可以說親愛的,對不起,

我就可以說,抱歉,來不及了。

後來聽朋友說,他那天喝了很多酒,哭著說再也遇不到那麼喜歡的人了,但那又能怎樣呢,除了祝福,再也做不了其他。

我們都明白,他知錯了,只可惜說再多的對不起,都晚了。

人這一輩子,和誰在一起有時候就是那麼一念之差,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好好對她,別等她心涼透了的時候,真的決定要走了,你才痛心悔過,你要明白,人心在感情面前,會變得很脆弱。

千萬別等我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人,

你才想起回頭說對不起,

到那時我只能說,不好意思,來不及了。

聽說長得好看的人,

都有愛分享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