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很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很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但象親情,似友情,卻又勝過愛情。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朋友—— 在開心快樂時,
會想到對方,可以一起相互分享。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在煩惱惆悵時,會想到對方,傾聽彼此內心深處的苦悶,一起分擔彼此的痛苦與歡樂。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出去吃飯、喝茶、逛街,都不會忘記叫上對方。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工作累了,偶爾邀上幾個其他的朋友,一起去散心、游泳、逛街、吃燒烤……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在一個人孤單彷徨時,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對方,哪怕聊上一整夜,能讓彼此感到輕鬆。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在對方痛苦得無法自拔時,可以放下平日的瀟灑、尊嚴和好強,在對方面前放聲痛哭一場。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在傷心落淚時,能真正安撫對方受傷的心靈。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彼此會因為對方的鼓勵找回自信而積極的生活,努力的工作, 讓彼此看到對方是一個陽光、魅力的人。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無法對愛人、同事說的話,卻可以對對方講。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久了沒見,會彼此掛念對方,會發出關心的短信微信或者打電話。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我們雖有各自的家人、愛人,但都可以是對方的朋友,我們可以象親戚一樣常來常往。 我多想,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能讓彼此感到愉快,能安慰、理解和寬容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