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瞞你說,我有一個這樣的閨蜜。

別人都以為她是女神,

只有我知道她是女神經。

失戀的時候,她拉著我去找那傢伙出氣,背著我告訴他我喜歡的零食牌子,口紅牌子,內衣牌子,香水牌子,手把手教他哄好我。

放假的時候,一起暴走,從大商場走到小夜市,吼得住大牌,也駕馭得了地攤貨,溫柔起來像朵花兒,拼命起來像爺們兒。

 ◎

我幫她挑最撩人的絲襪,她幫我選最好用的TT。

生日的時候,別人都送我各種口紅,她送我跳蛋,告訴我別寂寞。(只有最汙,沒有更汙)

 ◎

出去吃飯,凡是點到香腸形狀的東西,總是忍不住沖我嘻嘻的壞笑。

經常會給我發一些鏈接,

畫風都很相似:比如《吃這些會秒變女神》打開來,是各種乾果營養品的安利;比如《有一個如此汙的閨蜜有利於身心健康》,打開來一看是各種情話小段子;

再比如,也許她會分享給你這篇然後開始自誇······暗示你好好珍惜。

 ◎

感情受挫,她會陪著你安慰你,雖然有時候她自己的情感狀態也是亂得一團糟,但總是覺得你的事兒就是她的事兒,吧啦吧啦說個沒完。

 ◎

遇到婊子,會和你一起吐槽,沒有為什麼,你不喜歡的,她絕對不和她交朋友,無論對錯是非。

 ◎

你們之間不用太多言語,總是有著一種默契,愛屋及烏就是最好的證明,當然除了男朋友。

 ◎

約個下午茶,沒想到點成了晚餐,一人說一句要減肥,然後再拋到九霄雲外。

 ◎

總是一言不合,

就飆車,而且你完全跟不上她的速度,迫不得已,就算沒了髮型,也會跟著傻笑。

見過你素顏的樣子,但還是不影響她願意和你玩兒。

知道你的軟肋,但從不回避問題,敢於戳中你的內心深處,把血淋淋的現實拎給你看,再告訴你心大點兒。

心情好的時候,比你還能瘋。

心情不好的時候,像個蔫兒茄子。

外人眼裏以為她很女神,

但只有你知道,她是女神經。

走在街上,你們總能找到共同的吐槽點,別人壓馬路都一本正經,只有你們一直露著牙,又說又笑。

有你們不用說就懂得的梗,外人根本get不到。

沒男朋友的時候,她勸你趕緊找一個。

有男朋友的時候,她罵你重色輕友。

 ◎

反正就是,無論如何,她都希望你好,哪哪兒都好。

甚至有時候,

也會像個二媽一樣關心你。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閨蜜,好好珍惜,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會這麼幸運,真的。

有時候,閨蜜也是一種稀有物種。

願你也有一個不玩兒心眼兒,不嫉妒,純粹是因為喜歡你的性格,或者你們的三觀很相像這樣的朋友,彼此鼓勵,

一起成長。

等到八十歲的時候,仍然可以一起血拼,一起唱K,一起喝酒,一起美甲,一起做更瘋狂的事兒。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