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早安心語:

1、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2、九個字緩釋心情:“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饒了別人,放過自己。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瞭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4、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這樣一個人。

5、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6、每個人都曾咬著牙撐過低谷期,只跟最親近的幾個人訴說、崩潰、大哭,外人看到的還是春風滿面事事稱心。只有你成功時你才可以坦然談論失敗,而且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7、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

而只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8、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等於為別人活著,只要把自己做好,別自私、別自大就可以,不要把自己神話了,其實,你照顧不了所有人的感受,你只會讓自己不好受。

9、太遠容易疏遠,太近容易情盡。

10、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並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