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劈腿後分手的心理 男人劈腿後的三個心理階段

男人劈腿常見的心理

一、男人因欠情心理而劈腿

有的男人因為欠情心理,所以劈腿。有些有情人最終未成眷屬,雙方各自有了新的另一半,或一方結婚後另一方卻為之堅守,此方生活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另一方覺得還欠著對方的情而主動投入舊情人懷抱,從而劈腿。

其實,既然已經有了另一半,就應應對現實,珍惜現實感情,當對方生活有困難或情侶感情不和時,用對自我另一半的背叛來報答對方的情,與其說是補償對方,倒不如說是害對方,于事無補。

二、男人因報恩心理而劈腿

有的人因為生活有困難而得到對方幫忙,

或者自我的父母長期得到對方照顧,自我無以為報,為了報恩而劈腿。報恩其實能夠有很多方式,即使此時自我沒有任何資本,不也給自我一個奮鬥的理由了嗎?為何偏偏選取最得不償失的方式呢?

三、男人因報復心理而劈腿

有的情侶因為一方劈腿,又不聽規勸,另一方為了報復對方,主動尋求第三者,從而劈腿。其實,既然知道對方劈腿是錯誤的,自我為何又去尋找第三者,豈不是明知故犯?況且,愛情自由,如果感情確已破裂,且無和好的可能,不如好聚好散,做個朋友也比報復對方強。

四、男人因好奇心理而劈腿

有的戀愛平平常常,男人便覺得平淡無味,而影視劇中男女主人公卻與情人愛意纏綿,過得有滋有味、瀟灑自在,自我也想體驗一下那種生活,於是,在好奇心理的驅動下,產生劈腿。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身在福中不知福。

五、男人因享樂心理而劈腿

有的男人因為受不良思想的影響,認為人生在世,吃喝玩樂,趁著年輕,應該及時行樂,從而劈腿。享樂心理可能人人都多少有一些,但如果將享樂作為自我的處世原則,就會得不償失,當別人用努力和忠誠換來完美的愛情,而自我卻承受一無所有的代價。

六、男人因相悅心理而劈腿

有的男女因為工作或生活上相互幫忙、支持,

久而久之,雙方產生好感,兩情相悅,從而劈腿。其實工作上的好幫手,未必能成為戀愛中的好伴侶,而且男人已經有了女朋友就肩負著一份責任,出於責任感,也要忠實于自我的女友。既然雙方在工作上互相幫忙、互相支持,像兄妹姐弟一樣相處是最好的關係。


男人劈腿後的心理階段

一般來說,不管因為男人因為何種原因而劈腿,如果你們之前有過戀愛的甜蜜,那麼即使他劈腿後也會遇到常見的三個心理階段:

一、剛劈腿分手的快樂

每個男生對女友的愛總是遞減的,從剛開始的熱戀,到中間的平淡,到最後的煩躁甚至厭倦。所以一般男生在分手時都會有快感,那是一種不知名的感覺,卻總是能滿足男生的偏執欲。他們會覺得是我提的分手,多麼了不起。

二、劈腿分手時的不習慣

男生其實很習慣女友的陪伴,這也是很多男生分手後立馬開始新戀情的理由之一。他們害怕孤獨,只要一分手,剛開始是有快感,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們又會後悔。

那是因為男生不能沒有你的陪伴。當他習慣了你做的菜,習慣了你幫他搭配衣服,就連他家走廊裡都殘留著你的笑,你讓他如何習慣你的離開呢?所以說,男生在分手時總會感到不習慣。

三、劈腿分手後的捨不得

捨不得,會是很多男生都存在的心理。大多數深情的男生在分手後都會捨不得和女友分開。畢竟他們深深地相愛過。但是,同時,他們又不得不放開對方,成全對方新的生活。也許分手後才知道自己還是只愛她一個吧。

三、劈腿分手後的捨不得

捨不得,會是很多男生都存在的心理。大多數深情的男生在分手後都會捨不得和女友分開。畢竟他們深深地相愛過。但是,同時,他們又不得不放開對方,成全對方新的生活。也許分手後才知道自己還是只愛她一個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