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性格決定命運 導致貧困和失敗的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 導致貧困和失敗的性格
性格有時候和你的工作能力,工作條件以及賺錢能力有關。經過大量的研究,人們得出了一個結論。
有些性格容易導致貧困和失敗。你有導致貧困的性格嗎? 1、知足 只要有吃有穿,腹飽體暖,就感到滿足,對於財富沒有追求。 2、自滿 自己的總是最好的,這種人不願與外界來往,不可能有更高的追求。 3、保守 這種人的生活全憑過去的經驗,沒有走過的路他不敢走,沒有人做過的事,他不敢做。 4、怯懦 這種人膽子特別小,總是怕這怕那。試問哪一種成功不冒風險呢? 5、懶惰 一種是身體懶惰,一種是精神懶惰。 6、孤僻 掙錢就是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孤僻的人不擅長與人打交道,要想掙到錢就不太容易了。 7、狹隘 一是心胸狹隘,二是視野狹隘,三是知識狹隘。這種性格的人,也是很難與人和社會相處的,只能是既貧又困的處境。
8、消極 消極的人什麼都不想,什麼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強的能力,終生也將一事無成。 9、自私 不想奉獻,只想占小便宜,這種人最終不會獲得成功和財富,他只能擁有自己——形影相弔,顧影自憐。 10、驕傲 有一點成績就忘乎所以,這種人也許會成功,但很快又會喪失他所獲得的一切。 11、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人,一般都處理不好與周圍的人際關係。與人處不好關係,就不能形成長久的合作,與人合作不好,所以很難做成大事。 12、狂妄 這種人無論在哪裡都不受歡迎,儘管他有很大的才氣很強的能力,但是一定會招來周圍的人群起而攻之。
成功人士的特點是不斷克服這些導致貧困的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