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有一種魅力叫大氣


有一種魅力叫大氣
人格魅力中有一種成分叫“大氣”。無論一個人的地位是高是低,事業是大是小,身份是顯是微,魅力如何都得看“大氣”與否。
大氣主要表現在3個方面: 對人,要寬容,不斤斤計較。古人雲:“君子要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處人所不能處。”人與人之間要善於溝通,珍惜緣分,以誠相待,見賢思齊,在共同目標下求合作,在相互合作中求合力,在相互信任中求發展。 對事,要超脫,不深陷其中。事無論大小,不管好壞,都不要太在意,太當回事兒。切莫一見好事就喜形於色,一遇壞事就愁眉苦臉。遇事不敢擔當,怎麼能成大器? 對己,要豁達,不小肚雞腸。同事出言不遜,單位辦事不公,領導沒給面子,都算不得什麼,要豁達以對,淡然處之。整天圍著自己那點兒小九九打轉轉,以一己得失作為喜與憂的標準,怎麼能成大器?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細緻做事,
大氣做人,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追求的境界。有大氣者方能成大器,有大氣者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