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當你不再證明自己時,美就綻放了!你想要證明什麼?沒有一棵樹需要證明它是樹。 心靈在大部分時候都是正確無誤的,
因為它比任何人都要瞭解我們,甚至超過我們自己。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當你真心微笑時,沒有什麼比這更溫暖的了。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簡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
心事是很難隱藏的,把嘴巴捂住,它就會從眼睛裡冒出來。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 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