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真性情的女人的特點 教你如何成為這種受歡迎的人

我喜歡真性情,有啥說啥坦坦蕩蕩的,雖然有時說出的話讓人討厭,忠言逆耳 ,不虛偽的人都喜歡真性情,能讓自己進步,虛偽漂亮的話都愛聽,

最具典型的就是乾隆與和珅了。

我不是武俠迷,但我還是比較贊成武俠書中的一句至理名言“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看電影《X戰警3》那段在廚房裡時間凝固的感覺,讓我對這句話從理性認可到感性認識更加深刻。快,是破解一切的非常有力的武器,因為沒有武功在施展出來之前就發揮威力,所以只要快到讓人不能施展出本領,不管你的威力有多大,都沒有任何作用。武功中快是根本,人生中真才是王道。

真的東西,不是憑藉什麼形式的東西來體現,更不是單憑嘴上說說就可以的,是要用心來做和感受的一切。最近網路熱傳央視美女主持“烏賊劉”,前邊的好多比賽她幾乎場場猜中:穿哪個球隊的球衣,

哪個球隊必死無疑。昨天晚上的比賽,“烏賊劉”破天荒的穿上了烏拉圭的隊服,但是當最後比賽結束的時候,美女主持竟然因為義大利出局傷心流淚。這裡不言而喻,從她內心還是希望義大利隊能贏得比賽,那才是她的真內心,說明“烏賊劉”還是內功比較強大。

真性情咋理解呢?

個人認為,如今社會上的人和事都帶有面紗,表面光鮮背後醜陋,漂亮的誇讚轉頭的討厭,我喜歡真性情,有啥說啥,坦坦蕩蕩,雖然有時說出的話讓人討厭,忠言逆耳 ,不虛偽的人都喜歡真性情,能讓自己進步,虛偽漂亮的話都愛聽,最具典型的就是乾隆與和珅了。

真性情是按自己的性格為所欲為嗎?不,我不想做飯一頓不做行,幾天不做行,再不做好像不行了,咋不能體現真性情了呢?呵呵,真性情是正義率直善良人的特質,尖懶饞滑不具備,衡量任何事物不是看創造的價值,而是看生活中的實際意義,這就是真性情,讓我選擇自己玩好還是給孩子做飯好,我選擇做飯,看到孩子美餐我高興。

人活在這個世上,要有自己真正的愛好,我的愛好就是在自己的文章裡瞎胡說,感覺好多不合時宜,但我還是說出來了,一吐為快,女兒喜歡畫畫,我不信是真正的喜歡,女兒要學素描,我不讓,她買書自己看,禮拜天女兒會爬到大床跟媽媽躺會,蒙頭在被窩裡看到媽媽有輪廓的臉,女兒高興地說知道咋畫了,看到女兒喜歡就畫吧,反正也不考特長,當不了畫家。

要活出自己的本色,不模仿別人,別人再好你學不來,只是讓人感覺張冠李戴,比喻就是大晴天穿雨鞋,根據自己的喜好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愛家愛孩子是本能,活就活出自己的味道。

真性情跟錢也地位有沒有關係,我覺得關係不大,就像前唐皇帝李煜,作為一個君王,他什麼沒有,成也君王敗也君王,他看不慣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最後成為一代婉約派詩人,李煜是真性情。一個人要熱愛生命,有個積極向上的心態,善於找尋生活在的樂趣,不斷完善自己的靈魂,無論活在什麼環境中,都能活出真性情,按自己的愛好走下去沒錯,

加油啊同志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