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孩子剛出生沒多久 老公竟背著我玩斷背

網友傾訴:

我結婚半年多了,之前我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就很緊張,但也稀裡糊塗把婚結了,痛苦也就由此開始了。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沒結婚男朋友對我也還尊重,為此我還很高興,以為自己找到了個不是太色的男人。

婚後有一個月左右吧!我在他手機上看到一個男人給他發的資訊最後還說吻他。我問他怎麼回事,一個男的發那樣的資訊?他說是他同學故意那樣的,以前也有人這樣開玩笑。我還是沒當回事,可後來,事情的發展出乎意料,他的QQ上全部是男網友,沒一個女的。以前我也問過他怎麼不加女網友,

他說沒感覺,我當時還幸災樂禍呢,根源也就在此,漸漸的他和那些男網友的聊天越來越曖昧。

他還加了好幾個同志群,我們經常為這事吵架,我發現他的聊天記錄後質問他,他就說是故意讓我看到的,怪我不相信他。還說我如果不相信他他還會繼續那樣。從結婚到現在為止我們老是因為他這件事吵架,吵過之後他會保證不聊了,但我又會發現他的蛛絲馬跡,就這樣惡性循環。吵吵和和,我都嫌煩。

不吵架時他對我也很好,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了,還說他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結婚之前對他不好造成的,我現在對他已經失去了信任,他說過的話老是兌現不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另外我們的孩子剛出生沒多久,

我想到孩子就會痛哭,孩子還小,是無辜的,我不想讓他長大後被人笑話說有那樣一個爸爸。可我有沒辦麗再去相信對方,你說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回復:

如果這種問題不是因為你之前對你老公表現的冷淡所致,那麼,你老公可能就是一個雙性戀者。他既能都和你生下孩子了,就說明他並不排斥異性戀,只是可能由於某些原因使得他對於同性傾向有了比較強的傾向。這其中可能有你的因素,比如對他體貼不夠,或者對他不夠溫情,或者懷孕期間忽略了他,冷淡了他,使得他對於異性戀有些心灰意冷。其實他可能並不算是一個真正的同性戀者,也有可能他還是處於正在萌芽的狀態。

對於這種情況,

作為妻子,首先你要以女性獨有的魅力重新喚醒丈夫的異性情結,可以多在家庭內營造一些溫馨的氣氛,看看情感電影什麼的。在他還未對同性戀付諸任何行動之前就把他的那種心理徹底扼殺在萌芽狀態。同時,你應該在醫生的建議下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這種心理其實是很不正常的,需要採取一些醫學措施來進行恢復或者糾正。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瞭解他這種傾向的根源所在,要麼是他的某種陰影導致,要麼是他對你異性喪失信心,要麼就是他在現有生活中找不到應有的激情。

總之,同在夫妻一場,我覺得你多多少少有點責任,所以能儘量糾正過來就努力點把他往正確方向引,如果不能使他回頭,

那麼,你也盡力了。如果他還是一意孤行的話,你除了理智的離開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畢竟,你不能和別的男人去分享老公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