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媽寶男友坐在准婆婆腿上看電視是啥情況


男人在女人們的印象中就是一個高大和威猛的形象,男人與柔弱似乎沒有相連的意思,如果一個女人找的男人跟個娘們一樣還要不要呢?這樣的男人會不會是同性戀呢?男友是個娘娘腔怎麼辦?

我與男友算是姐弟戀吧,因為我比他大2歲,我們也交往一年半,家長都見過了,按理說我們也應該是走向結婚的道路了,可是我現在非常的犯難,因為男友的一些表現讓我不知道要不要結婚?

男友在外工作時就是一個威猛的男人,他長得人高馬大的,說話的聲音特別好聽,跟低音炮似的,反正就是一個純爺們,可是這個純爺們到了准婆婆和大姑子那就完全跟個女人似的。

我的准婆婆到現在還是寶貝兒,寶貝兒的喊著,然後兩個人一見面就是又親又抱的,男友還向准婆婆撒嬌,而且那個撒嬌就跟臺灣小女孩一樣,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了一地,

回到家更是不得了,男友做他媽腿上看電視,這種情況是什麼鬼?

男友與媽媽這樣還能理解,可是跟同年齡的媽媽也是一樣,男友可以穿一條內褲跟他姐姐躺在被窩裡,姐姐也無所謂,我男友也覺得這是正常現象,搞到最後感覺我是那個不正常的人,我真的是不正常嗎?

小編總結:

這或許是你男友從小就是一個這樣的環境吧,當然現在你來了,你肯定適合不了,那麼你就可以與男友好好的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的感受,讓男友稍微注意一下,只要你的男友不是真的娘娘腔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