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媳婦的表現 媳婦是個啃老族怎麼辦


婆婆與媳婦的相處好像世人都在說婆婆的不是,都說婆婆是壞女人,婆婆就是婚姻中的小三,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巴掌拍不響,

媳婦如果是好的,那婆媳關係怎麼可能差呢,所以我們來看看媳婦有哪些壞吧?

每個媽媽都希望兒子能找一個愛他疼他的媳婦,我當然也不例外,對於兒媳婦超初的印象不錯,嘴巴甜,很會哄人,只不過動手能力差,我就在想啊現在的年輕人不都這樣嘛,反正我們年輕可以幫忙,媳婦婚後學就好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同一屋簷下人的各種缺點就出來了,媳婦不但不做家務,而且也不尊重我的成果,什麼東西用過之後就是亂放,對於這些生活小事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我看不習慣她的消費觀,她的那點工資根本不夠她花,我兒子的工資也被她花完,兒媳婦一點儲蓄的概念都沒有。

我以為女人做了媽媽之後就會好很多,

可是沒有,媳婦以前是怎樣生活照樣是怎樣生活,說句不好聽的話,孫子就是借了媳婦的肚子用一下就是,什麼事情都是我做,我不但要出力還得出錢,媳婦仿佛沒有生這個小孩似的,我要如何改變她的這些壞毛病?

小編回復:

現在的媳婦好像都是啃老族,以前都是說養兒防老,可是老人不但養大了兒子,還得養孫子呢,如果可以的話那分開住,讓媳婦嘗一下柴米油鹽的不易,讓媳婦嘗一下做家務的辛苦,這樣才能改變她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