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情沒有出路 准婆婆設計分開我和與男友

我比男友大一歲,就是現有所謂的姐弟戀。我們談的時候我只是一家酒店做服務員了,男友卻還是大學生。

所以當未來婆婆知道我們的事後,

想當然是不同意了。因為婆婆看中的是他家世交的一個女兒,家境很好。婆婆覺得我配不上她兒子。

婆婆很會做人,從來不會對我發火,而是委婉的說要我把男友當弟弟,每次聽到這些我都想放棄。

可是男友總是不顧一切的站在我這邊,我很感動,我們的愛情可以說是在夾縫中生存的。

有一天我打男人電話竟然關機了,開始我以為是沒電或是其他什麼原因,可是連續幾天都這樣我就有點慌了。

於是我打給他表妹,她也不知道他表哥去哪裡了。我的心懸了起來,腦子亂成一片。

正在這時准婆婆出現了,她跟我說男友不懂事,現在想分手了不好意思說就直接關機,所以只好讓我這個當媽的代勞。

我一下不知道如何反應,等婆婆走遠了我才知道這是要分手的意思嗎,可為什麼男友連親自說的勇氣都沒有呢。

我的倔脾氣也上來了,不就是分手嘛,有什麼了不起。於是我索性換了新號碼,決心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就在我準備好好開始的時候,男友卻找來了。

他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婆婆安排的,原來婆婆讓男友去外地工作,並說這是對他的考驗,如果到時我們的感情還這麼好就答應我們的婚事,但是一年之內不能和我聯繫。

而男友為了我們的將來只好答應了,到那邊把工作的事安排好了才給我打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所以他覺得不對勁就回來了。

知道後我的心更亂了,我不知道我還不要堅持我這份感情,畢竟婆婆是這麼的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