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和女人

戀愛對女人而言,幾乎等同於她的生命,選什麼樣的男人來愛就顯的尤為重要。

是男人必經的經歷,不同的女人可以滿足他不用的需要。

檢驗男人是否真心,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方式,成功與否關鍵在於女人檢驗的策略。

檢驗女人是否真心,所有的男人都會邀她上床,以為女人只要肯上床就一定對他真心,特行者除外。

女人寂寞喜歡養寵物。男人寂寞喜歡養女人。

女人在給了一個男人後會越來越熱。男人在得到女人後會對她漸漸冷落。

女人經常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沒有聽說也自己猜。

男人很少懷疑自己的老婆有外遇,

聽到了也不太相信。

女人希望自己顯得年輕。男人希望自己顯得成熟。

女人年齡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瞭解成人的遊戲。男人年齡很大了還有一點童心。

女人有整箱整櫃的衣服卻應付不了一次宴會,最後還是去買些新的。男人有幾件衣服便可以應付一年四季。

女人愛情是線,專一而短命。男人是面,紛雜而長久。

女人的移情深藏在心底,連閨中密友都很少知道。男人的愛情寫在臉上,手上。

女人看起來很柔弱,其實內心很堅強,即使再多次失敗也能夠趴在地上攢足勁重新站起來。

男人看起來很強壯,其實內心很脆弱,即使再多失敗一次往往會一敗塗地就此不起。

女人更相信握在手裡的東西,

她知道前面只是一個未知數,也許手裡的已經是最大,會緊握手裡的東西試探著往前走。

男人更相信自己的幻想,以為下一個麥穗一定會更大,會空著手繼續往前走。

在男人面前,女人喜歡扮演無知。在女人面前,男人喜歡充當智者。

女人喜歡用脂粉掩飾。男人用車用高檔名牌的衣服做裝飾。

女人喜歡把錢統統都藏起來,買了車說是別人暫借的,打車說是趕時間找不到公共汽車,坐公共汽車還要買月票然後把月票隨時展示給人看,說你看我都打月票呢,真的沒錢呀。

男人喜歡吹噓自己的財富,買了一輛桑塔納就說車庫裡還停著兩輛“大卡”(加長卡迪拉克)。買不起車就說喜歡坐計程車方便,同時還不忘嘲弄那些有車的男人是窮顯。

打不起車就坐公共汽車,說自己喜歡和人民群眾混在一起,說這才是體驗生活。

女人不擅于提前消費,喜歡看著錢在自己摺子上不斷生長,必要時全部提出來説明男人過關。

男人不喜歡存錢,喜歡隨有隨用,說是瀟灑,急用的時候找女人借。

女人是風,溫柔地彌漫。

男人是樹,頂天立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