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婚前最擔心的五個事

通常的情況是,女人結婚前一個月開始,怎麼看男朋友都不順眼,覺得他不再像以前那麼關心自己,甚至認為自己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其實這些都是婚前恐懼症的表現。千萬不要因為這些莫名情緒影響你一生的幸福,換一種心態,迎接一種新的開始。

1 擔心他對你漸失興趣?

擔心他以後會對你失去興趣?那麼你就要不斷提高自己,做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人,不再事事都依賴他。但最重要的是,要讀懂他的真愛訊號,不要把他的甚麼舉動都和他愛不愛你聯繫在一起。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在心理上的區別要比身體上的大上100倍,所以,不要用你的女人心理來揣摩他。比如,不要因為他為了看球賽耽誤了與你親熱,就認為他對你沒興趣了。想想看,你不是也常因為看HBO肥皂劇,而讓他在床上乾著急。90分鐘的球賽很快就會過去,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要比這長得多。

還有女人最在乎的這件事──親熱後立即呼呼大睡。要知道,男人的大腦皮層高度興奮後,會立即轉入抑制期。神經元抑制期來得越快,他就睡得越快,而這也說明他的機體修復能力越強。2 擔心婚後的瑣碎家事?

調查發現,47.8%的女人之所以害怕結婚,其實是對婚後瑣碎的家事感到恐懼,因為一結婚就意味著自己要做每天做飯、洗衣、打掃?其實找個鐘點家務助理便可解決這個問題,以香港的標準來說,每天約港幣$100-$200元,就可以請她每天幫你打掃衛生、洗衣、做飯,當然洗碗這件事也不用你做了。做好的飯還可以每天帶去辦公室,既健康又環保。

3 擔心婆媳關係?

擔心婚後婆媳關係緊張?其實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多肥皂劇裡的惡婆婆。

現代的婆婆們大多都對媳婦疼愛有加,不過你也要在婆婆面前表現得勤勞、乖巧一些,這樣就更為自己加分了。還有一條真理,那就是不要在她面前數落她的兒子!必要時,還可以請出你的父母幫忙,把兩家人聚在一起,當你的父母對她的兒子很優待時,婆婆當然就會對你更好了。

?

?

4 擔心生活在一起後感情反而受到影響?

雖然古語說“距離產生美”,但婚後的生活完全可以過得比婚前更精彩、更浪漫,就看你如何經營。比如每天他回家時,都主動問上一句,“今天累不累”這就是男人最想得到的疼愛。當然你也不能因為不滿他的表現,就動不動的發脾氣。嘗試著理解他,即使在你覺得自己委屈的情況下也儘量不要發脾氣,以最大限度的寬容他,幾小時以後這件事也許就不這麼氣人了。萬一吵架了、冷戰了、誰都不搭理誰了,也不要死抗到底,大可一點主動說一句“如果你過來親我一下,這次我就原諒你了”,叫他哭笑不得!還有一點需要你注意,結婚的事定了下來,

男人通常就會覺得一切都穩固了,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工作上、賺錢上,讓家人過上更舒適的生活。如果你覺得他陪在你身邊的日子沒有以前多了,不要認為他是不再愛你了,多多給他鼓勵。最後要提醒你的是,每天生活在一起,更要讓自己隨時保持美麗,不能墮落成黃臉婆。

5 擔心他是一時衝動提出的結婚?

他既然提出了結婚,你就應該相信他對你的愛,婚姻對你很重要,對他也是一樣(其實男人往往把婚姻的責任看得更加重大),他不會因為衝動而和自己開玩笑。如果他不愛你又怎麼會跟你結婚?不要去猜疑,兩個人之間最忌諱的莫過於猜忌了!相信愛情的人是真正快樂的!有勇氣去接受愛的人會更加快樂!結婚的兩個人未必能永遠在一起,

但是不結婚就肯定是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