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小三”們的類型和常用手段

老婆無間道誅滅囂張小三

面對狡猾的小三,老婆無間道需要高深的智慧,明知道他在外面花花草草,還要想出108計來收他的心,

或吵或鬧,或舉重若輕,還要時刻測量下自己下的藥是否太猛,會不會害自己也人仰馬翻。來看看“小三”們的類型和她們經常使用的手段吧!

加勒比海盜型

這種“小三”的目的非常明確,心狠手辣,一般是劫色,但也有一些是劫了色,還順便劫財的。總之,攤上她們,不蝕上一大把,是不太可能的。如果心懷愧疚的男人把房子車子存款都給前妻,慢慢地,“小三”的三昧真火會把男人烤成魷魚卷,再一次顯示出她加勒比海盜般的無恥。

常用手段

海盜型“小三”所到之處都是寸草不生的,她會直接發騷擾短信給前妻,要求歸還她男人的房子,要麼就是在人家親人朋友大秀恩愛,和博客裡顯示自己是勝利者,恨不得個個前妻都像周瑜那樣氣得吐血而亡。

?

小蘿莉型

她可能是你老公的朋友或同事,她在你老公面前仿佛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蘿莉,沒有任何要求,只是需要你老公一點點説明一點點友情,你能看清她們弱小的表現後面隱藏的強壯欲望嗎?裝瘋賣傻扮可愛是這類“小三”的看家本領哦……

常用手段

她們看上去很天真很純情,會當著你這個苦主的面和你家男人打情罵俏,不知道的人真的會認為他們是幸福的一對,她常常抽風似的半夜收拾行李鬧搬家,如果你生氣了小蘿莉會向你道歉,一臉鄰家小妹般無辜……當面是人,背後是鬼。苦主,你嘗到小蘿莉無間道的厲害了吧。

?

諸葛孔明型

這類諸葛孔明“小三”完全是“小三”中的極品,她們的大腦比胸更豐滿,她們不會像加勒比海盜“小三”那樣蠻幹,也不像小蘿莉一樣慢慢花時間策反你老公。她們,太狡猾了。

常用手段

“小三”浮出水面後,老公表示願意和“小三”斷絕往來,重頭來過。沒想到這時“小三”居然主動給她打來電話,以愧疚的語氣向她坦白是怎樣和她老公交往的,“小三”的這招化骨綿掌讓她不再恨這個第三者,並且同仇敵慨,覺得“女人難做”。但是,讓她吐血的是,前腳離婚,“小三”後腳就搬進了他家。

?

楚楚可憐型

這類“小三”是楚楚可憐型。她們通常表現出一副梨花帶淚、讓人見了可憐兮兮的樣子,從而產生同情之心,保護之情。要知道男人也有心軟的時候,這類小三兒就很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誅三沒有贏家

1.沒事別亂翻男人衣兜、查他聊天記錄。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特別是家庭和睦的夫妻更不要瞎猜疑。

2.“小三”的倡狂程度決定于男人的態度。

如果男人吃了秤砣鐵了心,抱死“小三”不放手,這樣的情況戴安娜也遇到過,隨你怎麼無間都是沒用的,你要認清形勢,打不贏就要早撤。

3.誅三是茶餘飯後的娛樂,別把它當個事業,為它把自己的生活打亂。

最可怕的是,“小三”像腳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成功地誅一次,不可能成功誅一輩子。婚姻的最終解決辦麗,還是要開發和尋找自己的價值,活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驕傲。尋找到自我價值,才可能笑著放下一段壞感情,才能活得更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