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挑選潛力績優男讓愛情更健康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在世界變幻莫測的當今社會,無論什麼都無法想像,尤其是日新月異的更新、還貸。但潛力績優男不論外界如何改變,他們都能擁有自己一席之地,會用盡力氣保護你。

過去曾經用“3高”來衡量、評價一個好男人,但現實生活畢竟是高過戲劇性的。所以我們不看現在而是看未來,抓住真正有潛力的男人,方可修成正果。衡量一個好男人不是要看其身價,關鍵是要看其管理生命、事業的軟實力。

1、挑選精神強大的男人
有的男人在遇到不順的事情、精神不爽時會消失。比如交往了好幾年的男朋友突然有一天沒有了音訊。這種“逃避癖”的男人不僅表現在愛情上,還表現在工作上,當工作遇到麻煩會專家責任為自己開脫。只有當兩個人身處逆境中,才能看出來他真正價值。

結婚之後,生活開始平平淡淡,吵架拌嘴也總有發生,所以千萬別選“逃避癖”的男人,否則一切都是你承擔。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夠用於面對,對待人生很互動啊,才是交往結婚的首選,姐姐妹妹們一定要在結婚前仔細檢查喲。

2、選思想靈活的男人
你的男朋友是否有靈活的大腦?是否是個有想法的人?看其是否有潛力,思維靈活絕對是硬指標。在困境中能夠讓壓力變動力,從逆境中走出來才是最有能力的男人。同時也從來不固執自己的想法,學會變換思維方式,任何問題都可靈活應對。

這種不斷修正自己的人才能成功,結婚後在同一屋簷下,很多問題都容易暴露出來,如果另外一半容易把自己的好惡強加給你,你的生活肯定艱苦喲,甚至是婚姻破裂。相反,對方能夠體諒你,家庭一定會和諧。一定要選個靈活思考、有大氣度的男人。

3、選有同情心、體諒人的男人
兩個人想要解決麻煩,僅憑一個人努力難以完成,這需要的是共同力量。選擇有同情心、體諒人的男人會聚集無數善良朋友,當你們有困難會有無數雙手幫助你們。這比任何技巧都管用,這份體諒別人的心才最真實、最有效。

看似很簡單的要求,做起來卻不容易喲。不少MM就被表面關懷迷惑了,真正好男人同情體諒是一種習慣,是一種替別人著想的愛。他們會用真心聆聽對方新生,感受對方感受的痛苦。不論遇到什麼麻煩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溫柔。

看似很簡單的要求,做起來卻不容易喲。不少MM就被表面關懷迷惑了,真正好男人同情體諒是一種習慣,是一種替別人著想的愛。他們會用真心聆聽對方新生,感受對方感受的痛苦。不論遇到什麼麻煩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溫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