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5種生活方式讓你告別陰霾

孩提時代,我總喜歡蜷縮在爸媽的被子裡,享受那種經過太陽照曬變得鬆軟的被子,喜歡被子上那種讓人舒適的陽光的味道。在隨後幾年當中,這一直是我在苦苦尋覓的平安祥和的淨土。我以為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再也不可能從像太陽曬過的毯子那樣的“傻”事情上獲得喜悅和快樂了,但是我完完全全的錯了。

每一天的每一刻,可以在非常喜悅中度過,也可以像翻書一樣隨意翻過。當我從嘈雜喧嘩的日常生活中,學著找尋喜悅的時候,我總結出讓人溫暖和開心的方法比我想像的要多。要想試試嗎?如下5點會帶給你非凡的感受。

1、休息片刻——

關掉電話,拉上窗簾,讓眼睛放鬆,聆聽會兒音樂。如果你更喜歡動的話,那就動起來吧!片刻過後,一種陽光般的溫暖自內心深處徐徐升騰,讓你神清氣爽。

2、閒庭信步

閒庭信步——這是無目的地沿途觀景的最好方式。如果我沒有照相機,也沒有可擕式電子書包的話,我喜歡將每一次漫步過程中的感想記錄下來。兔子在小道邊跳躍,婦女在自家門廊前歌唱,這些元素尤為讓我喜悅;所有一切讓我對世界充滿理想和感激。

3、為陌生人做點好事兒

為陌生人買一杯咖啡、付一次旅費,出示一次微笑,道一聲謝謝,即便沒人如此要求你。給予會讓你敞開心扉,擁抱到上蒼的仁慈,你感覺非常非常的棒!

4、捧腹大笑——就是那種你都不能確定啥時候能停下來,並且讓你笑起來,身體像篩糠一樣發抖、最後嗚嗚咽咽說不出話來的大笑。在這種充滿喜悅幽默的時光中度過片刻是一種絕佳的減壓方式。

5、品嘗一些通常不在你食譜裡的食物——我們當中的很多人的食譜都不是很豐富。而吃一些完全不同的食物能升級你的味覺。給你帶來不同尋常的感官刺激。

有時候我仍舊會像兒時那樣,從一小塊明亮的、充滿陽光味道的毯子中獲得愉悅。呵呵,但是你知道就好,別告訴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