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想要的完美老婆要像情人一樣懂事


男人心目中的完美老婆:

條件一:像情人那樣做老婆

男人為什麼找情人,肯定是情人有情人的好處,所以一個女人想要做一個好老婆,

那不單單只是要做好老婆的職責,你還得跟情人一樣讓男人著迷,讓他想念,這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條件二:有幾手好菜為他而學

做飯炒菜對於現在的女人來說是一道不小的難題,當然人到了哪一步就會說哪一步的話,搞不好婚前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人,到了婚後就是煮菜高手呢,其實男人的要求也不高,不需要你會做山珍海味,但是你一定要會做你老公喜歡的幾道家常菜。

男人希望妻子做到這幾點:

1.當他面臨風險時給他最大支持

男人在創業或是換工作時也跟女人一樣彷徨,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對不對,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會不會牽連家庭,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老婆在身邊打氣,其實男人也不知道你幫忙什麼,

就是一個支持的行動就行了。

2.給他保留秘密的權利

男人與女人結婚後還是會留下一些秘密的,可是人妻們就想知道人家的全部,其實有些事情不說還好,一說出來搞不好還會影響夫妻感情,所以男人有秘密就讓他吧,只要不影響婚姻就行了。

3.讓他和狐朋狗友出去玩樂,給他一些空間

男人也會有煩惱的時候,可是男人對家裡一般是報喜不報憂的,而他們的憂就是喜歡跟哥們一起喝酒啊、運動啊等等去發洩,所以女人這個時候就不要跟著了,給他一個空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的信任非常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