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眼中短髮MM同樣很有魔力

長髮似乎是女人的標誌,代表溫柔、知性、女人味等等。似乎給人一種感覺女人只有長髮才是王道,現實生活中喜歡短髮MM的男人也不少,我們來總結一下吧。

1、短髮有淡淡的性☆禁☆感
短髮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完全暴露脖頸後面,而這裡恰恰是最親密、敏感、性☆禁☆感地帶,在男人眼中最有女人味的部位,如果是長髮怎麼看到呢?

2、運動、活潑的印象
運動之後肯定會大汗淋漓,如果是長髮豈不是太狼狽了,
短髮MM就不用擔心了,給人一種帥氣的女漢子形象。如果男生喜歡運動,陪他一同去肯定更能增進感情喲。

3、 不用特意去打理
短髮幾乎不用特意去打理,給人一種渾然天成效果。長髮需要變換各種髮型,進行修理、打理。短髮還有助於凸顯自己的五官,
整個臉部輪廓更明顯。

4、 清潔感
可以長的不漂亮,但一定要清爽、乾淨喲,短髮天生就有一種清爽感,剪的齊耳短髮給人小清新。再搭配合適服裝,相信定會為你形象加分。

5、 不用擔心髮型變亂
長髮要擔心髮型亂了,要是短髮怎麼玩、怎麼鬧都不會亂糟糟的。就算有點淩亂,稍微用手整理下即可。

6、幹練的獨立女性形象
短髮給人一種獨立幹練女強人形象喲。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把自己照顧的周到。相信喜歡強勢女的男人定會中意短髮MM,喜歡短髮MM雷厲風行性格。

7、短髮同樣很有女人味
有的短髮可以讓頭部變得更小、更圓,是一種天然的可愛,這種天然女人味更吸引男人動心喲 ,也增加了女性獨特圓潤感覺。

8、 笑容看起來天真無邪
短髮MM的笑不用隱藏起來,笑容更明顯,而這種爽朗的笑會給人一種親近感,讓男人心動不已。

9、 時尚的最高境界
正是因為短髮沒有了任何打理的空間,才更顯得時尚。跟服裝、化妝平衡,展現自我時尚度,雖然是很簡單的短髮,漫不經心的樣子,卻讓男人覺得你超有個性。
笑容更明顯,而這種爽朗的笑會給人一種親近感,讓男人心動不已。

9、 時尚的最高境界
正是因為短髮沒有了任何打理的空間,才更顯得時尚。跟服裝、化妝平衡,展現自我時尚度,雖然是很簡單的短髮,漫不經心的樣子,卻讓男人覺得你超有個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