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淺談男人眼中滿分女人的標準

我們總會說“別人家的男朋友”如何如何,但當女人們在抱怨交不到男朋友、老公對我不溫柔時,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已經做到一百分,符合男人所愛的標準?到底怎樣的女人才是男人心目中的滿分女人呢?今天,就給大家解答迷津,給各位美眉們更多啟示!

【像情人那樣做老婆】

做個好老婆不難,做個好情人也不難,但是,一個老婆要做得跟他的情人一樣,讓他想念,讓他迷戀,真需費點功夫。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女人應該想辦法努力掙錢,而不是去學如何省錢。有了工作,就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子,而不是無時無刻繞著男人轉。男人的確是女人生命中重要的部分,但一定不能把他當做唯一!如此而來,他的壓力也會相對減少。

【永遠保持柔情似水】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溫柔的懷抱。對他蠻萌、撒嬌、小鳥依人般訴說要求,男人永遠都不會拒絕。記得在他加班工作的時候去他的書房給他倒杯熱茶,

送去一碗面一個荷包蛋,這樣比你做任何多的家務都有效果的。

【願意為他學幾手好菜】

這裡要說的可不是泛泛的美食,不需要你會做山珍海味,但是你一定要會做他喜歡的幾道家常菜。這樣他出去的時候就會說這個還不如我老婆做的呢,他就會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就是你拿菜譜學習的樣子,也會讓他記得你。

【一顆永遠愛美的心】

在這個講究顏值的時代,也許有時候不管你付出多少努力,都及不上一張漂亮的臉蛋來得靠譜!現實如此殘酷,女漢子的春天在哪裡?不如從現在開始通過美妝護膚讓自己改頭換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