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五○輯


農夫向醫生訴苦,說他晚上上床後常覺得腳冷。『是』醫生說:『我也常常有這種現 象,那時我就會摟著太太, 這樣腳就會暖和起來!』這個農夫鼓起很大的勇氣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但是--你太太什麼時候才方便﹖』
有個女孩去看婦產科.... 醫生: 小姐,恭喜妳懷孕了,也請妳轉告妳丈夫,恭喜他要當 爸爸....小姐:醫生,我還沒結婚耶... 小姐: 醫生,我也沒有耶.... 醫生: 這? 影?..那妳告訴妳的雙親說,第二個耶蘇要誕生了....
一對夫婦結婚多年了 但是因為先生那話兒不行 使 終無法享受" the happiness of fish and water " 一日太太終於忍不住 強拉著先生去看婦產科醫生 在徹底診斷之? ?醫生很有把握的說 : 只要吃完我的藥 保證能享受 " the happiness of fish and water " 聽完之後 太太二話不說 拉著先生奔往藥局配藥 可是酒醉的藥劑師把 1 匙看做 11 匙........ 次日太太怒氣衝衝的去找醫生 醫生看到太太來了 笑笑的問 : 怎麼? 我的藥很有效吧?! 太太 : wq$t#%&e%^$%w$! 太有效了!!! 害我先生....到現 在棺材還蓋不上去...
有一個獵人愛上一個漂亮姑娘,獵人又不敢正面表示他知到姑娘每天下午都會來採香? ? 有一天下午 獵人想了一個好辦法 於是他就脫光褲子躺在草上面 草有一尺高 所以 獵人不會被人看到 這時姑娘來了 她邊採香姑邊說著"一個香姑lalala兩個香菇lalala 三個香菇拉lalala 四個香姑ㄟ/四個香菇ㄟ/回去了 獵人的老二被姑娘的玉手拉了一 下好爽 好爽爽死了 第二天下午 獵人照樣躺在草上 姑娘來了 說:"一個香菇拉拉拉 ? 蓚€香菇拉拉拉 三個香菇拉拉拉 四個香菇ㄟ/ 四個香菇ㄟ/四個香菇拉拉拉 五個香拉 拉拉 六個香菇拉拉拉回去之後 拿香菇給媽媽煮 媽媽說:那一個香菇怎麼不太一樣? 姑娘說:那一個香菇拔不起來,我就用剪刀把它剪斷了!


小白和阿利在Pub裡喝酒閒扯淡。

小白:「我的記憶力無人能比,
想當初還在我媽〝 肚子〞裡的時候,我爸多久來一次我都還記得哩!」 阿利:「那有甚麼了不起....早 在我還在老爸〝袋子〞裡的時候,我就和老弟打賭,我們到底會進到老媽的肚子還是 那個祕書的肚子裡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