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短信笑話第五一輯


1.蛀牙
老公得到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病? A:蛀牙


2.連帽子都弄掉了!!
某位老師在學校開了一個課程 教授青少年正確的性知識 但他不好意思跟他老婆說 只 好騙他老婆說他教的是"划船課" 有一次,他老婆碰到一個他老公班上的學生 他們聊 著,聊著就聊到了他老公的上課情形 學生說 : "老師上的課實在太好了! 讓我們獲得 不少正確的知識!" 師母卻甚感驚訝! 且一副不以為然的說 : "這怎麼可能! 他對這些 事一點經驗也沒有! 我記得第一次, 他吐得一踏糊塗!! 第二次, 他還把帽子給弄掉 了!!!! "


3.樸實的鄉下人
小寶是個樸實的鄉下人,所以在他的新婚之夜有一些基本要辦的大事要請教父親,而父 親怕說的太複雜讓兒子? 不懂那也很麻煩.於是父親就說:兒子啊!你今天晚上要睡覺 以前,就用你身上最硬的那個頭,用力去撞你老婆尿尿的地方,這要就行啦,懂嗎?小寶一 副恍然大悟地直點頭:就這麼簡單啊!隔天,父親發現小寶頭破血流地倒在馬桶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