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餐飲創業快速成功的秘訣

餐飲創業快速成功的秘訣

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家餐廳的老闆,剛開始時,只知道必須加強技術、財務、行銷、員工等方面的管理,

但某些經營訣竅似乎並不是一夜之間就可以領悟的。那快速創業有秘訣嗎?當然有了。想要創業快速成功,不妨可以從以下五個方面入手:

1、雇傭精明能幹的員工

有些老闆懼怕雇用太精明的員工,但許多創業家認為,雇用精明能幹的員工,不但有助於業務的拓展,而且自己也可向他們學習,所以許多創業家把成功歸因於“雇用比他們精明的員工”。

2、時常與創業經驗豐富的人聚餐

只要他人具有你所欠缺的實際經驗,你不妨主動積極地邀約對方的空當時間,不管是早餐、午餐或晚餐,多與這類“過來人”聚餐聊聊,汲取他們的點子與心得。

3、敢於採用“嘗試錯誤”的學習方法

通常當你詢問創業家如何學習經營管理時,他們一定會回答“從嘗試錯誤中學習經驗”。

摸索經驗或許並非最有效的模式,但自己所領悟的經營要訣,通常是最珍貴、最實在的。

4、與員工共進午餐

在餐飲店中,餐廳的老闆與員工時不時共進午餐,可加強創意的交流,解決問題以及互相學習等,真是一舉數得的辦法。

5、注意傾聽顧客的抱怨和讚譽

從顧客的心聲中,足以顯示你的缺失,以便及時改進;如果你的某些措施非常正確,則你應繼續保持並做得更好。

創業,投資餐飲項目能否成功,沒有捷徑可走,卻有秘訣可循,關鍵就在於你能否領會到其中的深層含義;別人創業成功,或失敗的經驗,都是你創業途中最寶貴的一筆財富,要學會從中總結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