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婚後女人5個性☆禁☆感招數抓住男人


婚後女人的性☆禁☆感秘密是怎樣的呢?

性☆禁☆感秘笈之一:迷人的微笑

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微笑的女人會讓男人感到特別的溫暖,

特別是當男人在外工作一天很辛苦回到家看到老婆孩子給的微笑,那男人渾身又充滿著動力和活力了,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把迷人的微笑給家人。

性☆禁☆感秘笈之二:不要整天圍著男人轉

夫妻之間就得互相成長與關注,有些女人結婚了滿腦子都是男人,女人覺得自己這麼關注男人應該得到相同的關注,而男人被女人這樣關注卻是痛苦的,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女人不要想用一個孩子來拴住男人。

性☆禁☆感秘笈之三:環肥燕瘦有理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些人吃不胖,有些人喝水都胖,所以說人都是上帝的傑作,而男人也不是一味的喜歡瘦女人,女人胖也有味道,看看以前的楊貴妃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嘛,

所以女人不管胖瘦把自己身上的優勢發揮出來就行了。

性☆禁☆感秘笈之四:從不穿暴露裝

女人的性☆禁☆感跟露肉沒有關係,不是說你露個胸就是性☆禁☆感了,那種就是低俗的性☆禁☆感,女人真正的性☆禁☆感是女人味,不用什麼方法就能讓男人跟著走,總的來說就是一個修養。

性☆禁☆感秘笈之五:高貴和典雅

這個說的就是氣質問題了,女人的氣質不是能裝出來的,比如說相親時女人裝的很優雅,可是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優雅與高貴是女人外在與內涵拼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