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一個寶媽自述微商創業故事,送給每一位奮鬥中的媽媽

寶媽們,不要以帶孩子為名,而放棄自己的夢想!

——寶媽吳美華自述微商創業故事

女人的價值不是帶孩子,做飯,收拾屋子,而是人格魅力的提升。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男人的欣賞。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不加修飾就能與歲月抗衡。更沒有一個男人,願意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發現你內在的美麗。做正能量女人,既貌美如花,又賺錢養家!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兩個孩子的寶媽,在接觸微商之前,我在一家路橋公司做資料員,每天七點上班,六點下班,沒有休息天,拿著4000塊錢一個月的固定工資,過著按部就班的日子,那時候我特別羡慕別人朝九晚五,有雙休的工作,特別羡慕朋友們星期天可以帶著孩子們出去旅遊。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在做微商,那時候我甚至沒有用過微信,是零基礎,不瞭解微商是什麼概念,經過她的指導和幫助我逐漸成熟起來,

後來朋友做了幾個月不做了,我又做起了韓妝批發,說實話那時候真的沒有想到通過微信坐在家裡還能輕輕鬆松賺錢,但是那時候我單打獨鬥,做了快一年,好幾個代理不做了。

2015年的4月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貼針灸,剛開始我拿了10盒,純粹是自用的,沒想到它緩解疼痛效果那麼好,當時團隊裡有三個代理,兩個要做二級,一個要做三級,因為我相信產品,所以我沒有多想花了4萬元做了貼針灸一級,用了幾個月貨也出的差不多了。

2015年的9月份我認識了奎奎姐,她剛開始和我一樣,也是做韓妝批發的,雖然我們一直沒有互動,但是我們一直在互相關注著對方,在她做了戀青春後,我覺得她質的飛躍,

她的產品,她的朋友圈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我10月10日花14000做了戀青春一級,14400做了伊莎茶湯館長,加入了格格旗下霸王花團隊,在團隊的指導下,我學到很多,專業知識,溝通技巧,朋友圈打造,精准引流,產品推廣,公眾號引流,淘寶引流,線下推廣等等,只要用心學,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次質的飛躍,以前都是一個人摸索,現在也會陌生人來諮詢產品,諮詢代理,真的讓我很興奮,這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

在不斷的學習和成長中,我的收入也在不斷的提高,一個月由原來的收入幾千,到現在收入過萬,雖然說比起團隊的其他大咖我還很渺小,但是對我自己來說,進步很大,

2015年10月10日拿的一級定了四箱貨,到年底賣了差不多10箱,2016年的三月份我花6萬6拿下戀青春總代,一個半月賣了20箱貨,接下來我的目標是5月20日前衝刺戀青春運營總監,我始終堅信:錢生貨,貨生錢,一份付出,一份回報。

不要以帶孩子為名,而放棄自己的夢想!若干年後,孩子希望擁有的,是一個有夢想可以緊跟時代的時尚魅力媽媽,而不是一個隻會掃地做飯的媽媽!一個沒有夢想的媽媽是帶不出來優質的孩子,母親不是保姆,更多的是榜樣!送給每一位奮鬥中的媽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