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胖胖的牧羊想戀愛

我是牧羊座的胖胖女生,雖然大家一直安慰我說不是很胖,但是看見大街上漂亮的女生,一貫自信的我就覺得為什麼那不是自己呢,然後就羡慕的不得了。可是,我又不希望自己的心事別人知道,所以,除了最好的朋友,我平時就裝做很不在乎,其實我是最在乎自己的體重的。我總是覺得自己瘦下來是不可能的了。
就算是胖子,也會有自己喜歡的人,但是胖胖的我,自卑的要命,對於其他什麼事,我並不在乎,因為我是自信的人。可是,對於體重,我真是特別的自卑,為此,我也傷心流淚過,我也想“痛改前飛”,

我也發過誓,可是,怎麼就瘦不下來呢?堅持讓我的急脾氣受不了,看不到效果更是讓我焦急萬分。尤其看到美好的食物,我總是會忘記自己是在減肥。哎,我總覺得無藥可救了,就連為了心愛的人,這種看似有些噁心的想法我也想過,可最終也沒有實現。
在每次的“下定決心”的時候,我就想一定要堅持,可是還是虎頭蛇尾。我也很怕逛商場,尤其陪朋友去,看著美好的衣服我就好想哭呢,為什麼我都要買加大碼的,除了大商場的運動專櫃,其他的地方也沒有我能穿的衣服了,(有些誇張,部分屬實,呵呵)而且我明明很喜歡紅顏色,也只能被灰暗的顏色代替,真是好討厭呢,哎~~~~~~~``(我可是很注重儀錶的呢,每次出門真是費勁心思呢)
好了,
這下連喜歡的男生我都不敢多看一眼,總覺得他會發現,然後就像電視裡演的一樣向我仍石頭。真是的,自己喜歡的人還要如此,如果我是漂亮的女生,我一定會主動向他說的,可惜呀可惜,我只是一個胖胖的牧羊,別說是告白,連看都很覺得對不起他呢。真是不像自己做事的風格。不過,我是屬鼠的,考慮全面也是我的優點,呵呵,所以,還是小心比較好呢。想戀愛的胖胖牧羊,只能在夢裡把自己變的很瘦,然後和心愛的他一起約會。呵呵。
胖胖的牧羊真的很愛他,他也是牧羊呢,可惜是個瘦瘦的牧羊。為什麼同樣是牧羊差別這麼大呢,為什麼他就不能稍微向我的方向發展一些呢。真是發愁的很呢。誰來指點一下胖胖的牧羊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