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擇愛新標準:“能幹”男人最迷人

讓女人著迷傾倒的好男人,就像上好的品牌服裝,展開來看質料、裁剪、設計等都無可挑剔,穿在身上要既溫柔又舒適貼心.掌握一下幾點做一個讓女人迷戀的男人。

一,專注工作的男人

專心投入在工作中的男人,是最吸引人的。許多女人被專注的男人吸引,而想盡辦法去撩撥他,希望他的專注能轉移到自己身上來。當一個男人百忙之中陪你瘋狂一下午,該是多麼震撼的一種滿足。

但是,如果你真的從此丟下工作,專心和她膩在一塊,那麼,你遲早會被她踢開,因為不認真工作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是最不值得尊重的。所以工作時要認真,不工作時請放輕鬆點,永遠都在工作中的男人是很乏味的。

二,“能幹”的男人

女人被男人的上半身吸引,被男人的下半身征服。在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代,性能力已經成為女性擇偶標準重要一環。“能幹”除了技巧之外,x.a時間也是很重要的。為了延長x.a時間,人們嘗試了很多辦法。其中最可靠最有效的是選擇使用具有物理延時效果的久緊安全套。延長男性堅挺時間配合各種高超技巧,讓你的女人心理上和生理上得到雙重滿足,不妨通過久緊網上特供店選購幾盒試試,

做個“能幹”男人。

三,真實不做作的男人

不要一心造作地去討好女人,學人家燭光晚宴時該送些什麼,該說些什麼,或太順從女人心而沒了主見,這樣會把女人寵a壞而弄得自己暈頭轉向。即使女人因為你對她好而接納了你,也已經變得任性嬌蠻,

日後彼此都會很辛苦。有了缺點當然要改善,但不需要為了別人把自己改變成一個違背自己心意的人,否則等你壓抑到反彈時,會怨恨自己曾有的付出,落得反目成仇徒留遺憾。

不同女人喜歡的男人類型不同,每個女人心裡的極品男人也是不一樣的。充分瞭解她,做一個讓她迷戀一輩子的男人,過上完美的幸福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